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十里春风只为邂逅女神 西环中心示范区开放

——暨春季色彩沙龙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03-20 21:06

[摘要] 3月19日,数百位准业主们欢聚西环中心,共同见证了庄子所说的沉鱼落雁之美。

“毛嫱丽姬,人之所美也,鱼见之深入,鸟见之高飞,麋鹿见之决骤,四者孰知天下之正色哉!”3月19日,数百位准业主们欢聚西环中心,共同见证了庄子所说的沉鱼落雁之美。

外场的奢侈品展区首先为嘉宾展现了品牌的魅力,搭配TF口红,勾起女神们对于精致单品的执着与品质生活的追求。又见TF..似乎在传递什么。

步入室内,外籍模特以绅士之风恭迎来宾莅临,让每一位现场来宾热情高涨!

走进活动区,近千支“口红”勾勒出性感红唇及上海西环中心LOGO,让现场充满了优雅精致的高品质生活氛围。

空灵曼妙的DJ mix表演,精致茶歇

现场邀请到了知名艺人御用化妆师Daniel现场为嘉宾分享生活中的时尚妆容,在唇膏颜色的变化中,诠释当代女性对生活品质严苛的要求,与奢华大气的TomFord不谋而合,活动中集赞获得即口红一只,嘉宾们无不动容拿起手机现场参与互动。

 

模特从素人变身女神全凭一支TF口红提升气场,素面朝天到惊艳亮相,唇色占得比重不容忽视。原来女人不止衣柜里少件衣服,手中还永远少支口红,今天给你一个喜欢西环的理由,更给您享受着从平凡到女神的转换。

素有"音乐贵妇"之称的大提琴现场为模特们伴奏带来融合创意走秀,赏心悦目的表演为嘉宾演绎华丽品质的优雅生活。

活动接近尾声,嘉宾继续享用精美茶歇,同时为女神们预留时间合影,十里桃林、品质样板间参观,在上海西环中心享受这周末的午后惬意时光。

不要忘了,还有女神的T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