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民有更多去处 浦东三条景观健身步道投入建设

解放日报  2017-04-18 10:07

[摘要] 世纪公园慢行空间、黄浦江东岸健身步道、张家浜楔形绿地健身步道,加上扩建的川沙体育中心和新建的周浦体育中心、社区公共运动场、农民健身家园、社区健身苑(点),在不久的将来,浦东新区的市民健身将有更多选择。

世纪公园慢行空间、黄浦江东岸健身步道、张家浜楔形绿地健身步道,加上扩建的川沙体育中心和新建的周浦体育中心、社区公共运动场、农民健身家园、社区健身苑(点),在不久的将来,浦东新区的市民健身将有更多选择。2017年浦东新区体育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会议聚焦群众体育这项民生工程,给居民健身送“实惠”。

去年,浦东新区新建了11条百姓健身步道、4个百姓健身房、1个百姓游泳池、2个社区公共运动场和6个市民多功能球场。今年,结合浦东美景和健身于一体的几条健身步道将同时“上线”,成为浦东市民健身场所的新去处:浦东新区去年就已开启了世纪公园慢行空间的设计,建成之后,将为居民提供充足的健身、休憩和交往空间。今年,黄浦江45公里滨江岸线将实现贯通开放,而这45公里中,浦东区域就有21公里,正在建设中的黄浦江东岸健身步道将穿越陆家嘴、世博园区、前滩这些文化集聚带。此外,张家浜楔形绿地健身步道也将为市民健身提供新的空间。

几座大型体育中心也将成为浦东新区体育板块的新亮点:改扩建的川沙体育中心、新建的周浦体育中心都有望在今年开工建设;落户于浦东张家浜的上海浦东足球场项目,也将进一步推进。此外,张江体育中心、金桥体育中心和临港新城体育中心三座体育中心也将开始规划。

今年,更多浦东学校体育设施将向社会开放。向社区开放的浦东中小学校目前已达261所,其中公办学校实现全部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