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功能性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书房 需要换上TA

房天下  作者:孙丹   2017-04-21 16:21

[摘要] 书房里放置了照明,音响,空气净化器等多种电器,如果不希望各种电线混杂在一起搞得房间很杂乱的话,一组孔位多,安全可靠,能美观一点的集成插座就很必要了。

如今。为了让孩子上个好学校,家长们简直操碎了心,个个都削尖了脑袋,动用一切资源找关系,只为能给孩子创造好的学习条件。

其实,好的教育来自于家庭和父母,家里重要的学习区域就是书房。有时候我们会被很多外界影响扰乱了方向,反而忽略了在日常中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布置一间美好的书房,让我们和孩子一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也许是我们每个人更容易为孩子做到的。

如何布置一间美好书房?

首先,书房的收纳功能是关键。现在家庭中的书房往往包含了阅读,家庭办公等多种功能。在家具的选择上,应充分考虑到自身的需求,可以根据家庭成员的身高和习惯来定制书柜,或是选择一些灵活可变的组合式书柜,让空间的收纳功能更强大。

第二,我们会在书房中长时间看书或使用电脑。因此,需要选择色温合适,亮度适宜,并且不伤眼睛的照明灯具。光线不宜太强烈,也不适合太昏暗。在选择时,可打开手机相机功能,透过手机镜头观察灯具是否存在频闪。不发生频闪的说明是不伤害眼睛的光线。

第三,可以放置一些音响或香薰,来营造放松惬意的读书氛围。放置一套蓝牙音响,一组室内香氛,通过音乐和气味可以丰富我们感官的体验,让学习的过程更放松,舒适,这样也有助于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

第四,用集成性插座来使空间更清爽整洁。书房里放置了照明,音响,空气净化器等多种电器,如果不希望各种电线混杂在一起搞得房间很杂乱的话,一组孔位多,安全可靠,能美观一点的集成插座就很必要了。比如公牛装饰开关推出的公牛客厅影音专用插座,新型保护门设计,使用起来更安全!接线也很方便,采用内部一体化设计,只需接1根线即可。总控开关设计可一键切断电源,再也不用频繁的插拔电器插头啦!。

第五,为了保障长期使用的安全,我们应当选择内部采用铜芯镀镍工艺的开关,比如公牛旗下的G20 3D钻面开关,不仅镀镍铜芯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还具有小清新般的粉嫩面板,能很好的妆点您家的墙面。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培养良好的读书氛围可以从布置一间书房开始。不管是增添一盏台灯,还是一个电熏香炉,都需要从使用书房功能基本的需求出发,所以即便是供电的开关插座,也要考虑周全,不能让杂乱无章的电线影响了看书学习的心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