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樱歌飞舞太阳湖,梦想家园摄真美

——记太阳湖大花园首届樱花文化节活动

房天下  2017-05-04 11:34

[摘要] 4月15日下午,太阳湖大花园隆重举办了“樱歌飞舞,梦想家园”的樱花文化节活动。

4月15日下午,太阳湖大花园隆重举办了“樱歌飞舞,梦想家园”的樱花文化节活动。一行来宾,携带着格式摄影器材,兴致勃勃地前来,共赏太阳湖美景,赏樱花、品茶点、拍取参加本次活动中摄影比赛的照片。大家欢聚一堂,畅快游园采光,度过了美好的下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正值樱花烂漫时节,沿着落英缤纷的路径,来宾们来到太阳湖三期工程活动中心。领导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幕。活动主持人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流程。接着,活动便以品尝樱花主题的茶点拉开序幕。氛围愉悦祥和,大家赏樱花、品茶点,这种源自东瀛的风雅消闲,此刻在太阳湖大花园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为丰富活动的节目内容,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手工栽培多肉植物”的游戏。大家开动创意,各施巧手,小朋友们也带着童心童趣,参与其间,完成了一盆盆各具姿态、精巧漂亮的“小点缀”。另两项“游戏”,一是“为樱花树浇水”,看花瓣繁英,在枝头慢慢绽开;二是为素色的风筝绘图上色,在这个放风筝的好时节,将美好的心情心愿,一笔笔绘出,待他日,放飞向樱树妆点的碧空。来宾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结合了游戏性和欣赏价值,是美的创造,非常有趣。

下午三点,进入到外拍环节。参加活动的业主和来宾们和陪同人員走出活动中心,徜徉于暮春太阳湖大花园的景致里。晴光和煦,人们脱去外衣,脚步轻快。钻石湾的水木菁华、生灵鸟兽、波光湖色,被来宾们摄入眼帘,摄入五花八门的相机镜头里。

本次摄影比赛,规则统一,发挥自由,不限设备,来宾们可以用任何设备,拍摄他们眼中和心中的太阳湖大花园景观的亮点。于是——有专业人士来了,带着高档单反和精心配置的镜头,对焦距、调光圈,对着水景,寻找着满意的目标和构图;退休的老者来了,用简单的相机,捕捉着溪水中天鹅的曼妙;爱文艺和诗意的人来了,沿着樱花之路,一路拍下飞瓣流水;爱生活也爱动物的人来了,拿手机近距离抓取羊驼憨憨的萌态……

时近夕阳西下,活动也已近尾声,大家的摄影工具里里,已经存满了拍到的素材,只待返回慢慢拣选、后期制作,成为完善的作品,发送给主办方——太阳湖大花园,以期在评选中,折取桂冠,赢得共分三个级别的奖品。不过,在我们的访谈中,来宾们表示,此番参加活动,享受情趣,饱览美景,是一次非常惬意的经历和体验,至于能否获奖,则是次要的了。有来宾幽默地说:他很希望能获奖~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樱花文化节圆满落幕。作为主办方,我们非常欣慰:太阳湖的樱花和美景,以新的方式,呈现给了更多人。我们丰富了业主们的文化生活,为来宾们展现了这片家园之美,是的,这里是充满季节美景的梦想家园,这里也是无限风光的景观胜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