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甜蜜相约!碧桂园Fearless Love敢爱发布会大片上演

房天下  2017-05-21 17:58

[摘要] 5月20日,碧桂园·Fearless Love敢爱发布会如约而至,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精英们,以爱情的名义,共赴这场甜蜜之约,共同见证碧桂园“敢爱”平台的首度亮相。

当房企遇上爱情,会擦出什么火花?中国地产三强房企碧桂园,用一场主题名为“时间让爱更懂爱”的盛大发布会,对这个问题做了解答。5月20日,碧桂园·FearlessLove敢爱发布会如约而至,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精英们,以爱情的名义,共赴这场甜蜜之约,共同见证碧桂园“敢爱”平台的首度亮相。

敢爱发布会

敢爱发布会活动现场

一场浪漫甜蜜的发布盛典 碧桂园正式发布敢爱IP

浪漫的樱花、唯美的纱幔、彩色的摩天轮……碧桂园Fearless Love敢爱发布会现场在520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里,更透露出爱情的甜蜜。

“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为400多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为全球300万业主营造了幸福的家;作为敢于创新和迎接挑战的企业,过去的25年,碧桂园也在各行业领域展开尝试。通过五年的沉淀与积累后,碧桂园指定官方婚恋产业文化运营平台‘敢爱’终于在今天绽放它的光彩,也将成为碧桂园面向社会的另一张靓丽名片。”在碧桂园副总裁兼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剑敏的娓娓道来中,碧桂园“Fearless Love 敢爱”IP,正式进入大众视野。

敢爱发布会

朱剑敏总致辞

一个温情脉脉的婚恋平台 碧桂园用敢爱传承人文关怀

熟悉碧桂园的人都知道,敢爱源于碧桂园内部员工的福利计划。2013年,在一次内部员工数据调查中,碧桂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情况,50%以上的员工处于单身状态。于是,鼓励员工勇敢去爱的婚恋平台“敢爱”自此诞生。碧桂园很多员工,也通过敢爱平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少有了爱的结晶,这样的家庭在碧桂园内部被称为“敢爱家庭”。

近日,团中央发布大龄未婚是中国青年迫切关注的重大问题,为此共青团将通过媒体和各组织开展教育,帮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发布会现场,百合网专家周小鹏老师也亲临现场,谈起正确的婚恋观,并现场教大家如何更好的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敢爱发布会

周小鹏女士在发布会现场分享恋爱经验

碧桂园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总裁莫斌说:“对人好,对社会好,首先是对员工好。”敢爱平台,正是传承了碧桂园的企业精神和人文关爱,给每一个向往爱情的青年提供寻找爱的平台。

敢爱发布会

碧桂园敢爱理事会成立

跨界联合各行超级IP 敢爱将幸福进行到底

迄今为止,“敢爱”已成功举办400余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达4万多人,已覆盖30多个省份,其中不乏硕士、博士及海归等品质群体,对解决社会男女的婚恋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承担和谐社会、幸福交友的重要使命。

历时五年积淀,为了让更多单身精英获得爱情,“敢爱”平台成熟后,开始了走出碧桂园、由内向外发展之路。

本次发布会,敢爱平台与途牛网、新丝路和中视金桥等旅游、时尚、传媒等行业IP企业的签约,更显示了敢爱跨界联合、“将幸福进行到底”的决心。

敢爱发布会

碧桂园启动敢爱大使招募活动

据悉,碧桂园将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和特性,改变传统婚恋平台模式,通过线上“凤鸣桂园”APP实现交友互动,组织三天恋爱、主题派对等新式交友活动,并于今年下半年联合途牛网等打造两天一夜敢爱之旅等活动,让时间见证爱,让单身青年获得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