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首届中国淮海经济中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政企联合齐聚上海把脉产业走势 近10家龙头企业有望今年落户徐州

房天下   2017-05-22 09:46

[摘要] 2017年5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17首届中国淮海经济中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徐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徐州万科主办,万科星商汇协办。

2017年5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17首届中国淮海经济中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西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徐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徐州万科主办,万科星商汇协办。为继续扩大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本届论坛以“淮海经济布局环沪产业联盟”为主题,旨在推动徐州产业结构升级,形成产业发展共识和联盟,导入产业资源,助力徐州产业发展。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东海,徐州市人民政府驻沪办张江平,徐州市经信委主任王伟,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李明,徐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如海,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川,徐州市云龙区副区长贺恒松,鼓楼区常委、副区长李强,泉山区副区长姜明,铜山区副区长王鹏飞,万科集团上海区域副总经理付志强,万科集团上海区域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群,徐州万科总经理吴俊,徐州万科副总经理黄超俊,近170家企业董事,来自社会各界媒体等近200人参会,各界社会精英一起同商产业大计。

把脉淮海经济 推动产业联盟

淮海经济区作为跨省联合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成立近30年以来,已成为中部崛起的标杆,蕴含着巨大的潜力。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优化区域发展格局,支持资源枯竭、生态严重退化等地区经济转型发展。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将对整个区域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万科集团上海区域副总经理付志强为本次论坛致欢迎词,他说道,“在中国经济增长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逐渐转向创新驱动的背景下,很多房企纷纷转型,追逐产业化的发展模式。“上海万科,正在发展全新的“热带雨林”体系,为发展更深层次的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目标而冲刺。

接下来,徐州万科副总经理黄超俊提到,“徐州,目前正处于经济圈发展的阶段,正在急剧吸附周边城市,依靠完善的城市配套和发展基础,徐州已然成为淮海经济城市圈的中心。徐州万科产业配套体系中将秉持好房子、好服务、好平台的理念,欢迎上海企业与徐州万科并肩投资徐州,共赢徐州。”

追求徐州“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是当前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基础,更是繁荣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这离不开国内外企业的支撑,推动环沪产业联盟的构建,通过规划共绘、交通共联、产业共兴、市场共构等途径将实现两地企业双赢。

产业经济崛起 徐州势如破竹

接下来,徐州市各个区政府领导就目前徐州市产业发展的特点进行了话题演讲。

双向开放

硬件与软件同步推进。“云龙区已被确定为‘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未来将深入实施“产业兴区、服务业强区”战略,大力发展商贸物流、科技服务、服务外包、金融服务、文化旅游服务等主导产业,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徐州市云龙区副区长贺恒松如是说。

功能与平台交相辉映。全力打造区域性的经济、商贸流通、金融和科教“四个中心”,增强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能力,“鼓楼区作为徐州的商贸之区、物流之区、文化旅游之区,将通过加强政策引导扶持、加大平台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使平台经济平台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徐州市鼓楼区常委、副区长李强特别从平台的打造方面进行了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