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最高水平

欧联华文网  2017-06-02 16:03

[摘要] 墨尔本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连续6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国外游客、留学生、投资者不断涌入,当地住房需求旺盛,持续上涨的租金给房屋买家带来稳健的收益,投资墨尔本房产正处于绝佳时期。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最高水平,空置率走低据Domain集团报道,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长速度达到8年来...

墨尔本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连续6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国外游客、留学生、投资者不断涌入,当地住房需求旺盛,持续上涨的租金给房屋买家带来稳健的,投资墨尔本房产正处于绝佳时期。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

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空置率走低

据Domain集团报道,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长速度达到8年来水平,租房市场紧俏。据了解,到3月份为止的一年中,墨尔本的中位周租金增长了20澳元至420澳元,公寓为395澳元。

海外房产移民权威机构澳信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对此表示,移民人口膨胀,可选择的房屋数量稀少,是促使墨尔本租金升高的原因。

强劲的人口增长引发了墨尔本的租房狂潮,当地的房屋空置率持续走低。Domain数据显示,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最紧张的租赁市场之一,目前整体空置率为1.3%,而最近几个月,墨尔本的公寓空置率大幅下降,1.5%的降幅远低于去年4月创下的2.4%。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

墨尔本人口总数直逼悉尼,租金将持续上涨

墨尔本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量国内外人士前来定居,近年来,人口数量进入增长“快车道”。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实时的人口统计显示,目前墨尔本人口达到了464万,比2016年增长了10.777万人,增幅为2.4%。

如今,墨尔本人口数量已经直逼悉尼。澳大利亚一研究机构表示,如果墨尔本维持这样的人口增长态势,墨尔本将在30年内取代悉尼,成为未来澳大利亚城市。

有分析认为,海外移民是墨尔本人口增长的主要来源,维多利亚74587元/平方米[长宁]维多利亚43套在售州是澳大利亚国际留学大省,其中大部分国际留学生都集中在墨尔本,这为当地的租赁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面对如此快速的人口增长态势,毋庸置疑,墨尔本住房需求将会持续增加,租赁市场持续火爆,租金长期看涨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

房屋远超国内一线城市,墨尔本房产成为投资优选

全球化资产配置时代来临,国内高净值人群正在积极寻找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路径,海外房产投资无疑是首要选择。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科技、制造和创新中心,商业、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都体现出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当地房屋租金持续走高,空置率维持低位,能给投资者带来稳健的,因此,墨尔本成为不少中国买家海外资产配置的目的地之一。

与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产相比,墨尔本房产更具竞争力。在墨尔本购买一套公寓,不用愁房子租不出去、租金不乐观。据测算,目前国内一线城市 约为1.5%,而墨尔本的公寓 可达4%左右。此外,澳大利亚房产是产权,世代承袭;首付一成,精装交房;有专业的房屋中介打理房子,省心省力……这对中国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

受可开放土地有限刺激,近年来墨尔本CBD公寓尤为抢手。近期,由远东集团打造的墨尔本市中心新地标 ·铂金级奢豪公寓West Side Place将盛大登场澳信“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West Side Place有幸邀来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Ritz-Carlton加盟入驻,首付约¥25.5万起。抢占财富先机需趁早,本周末(6月3-4日),West Side Place将在澳信6大城市展会现场与财富人士见面。展会届时,拥有丰富海外置业经验的资深房产投资专家,还将在现场免费“一对一”讲解海外购房政策,市场动向等与全球资产配置息息相关的问题。预约展会席位请直拨:400-6297-688

澳信:墨尔本房屋租金增速达8年来水平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6月3日):财富金融中心3001-04

上海(6月3日):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 上海厅

广州(6月4日):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 莲花厅

深圳 (6月3-4日):四季酒店7楼 玉兰厅

天津(6月3日):香格里拉大酒店1楼 大堂吧

苏州(6月3日):晋合广场2号1503

合肥(6月3日):新地中心A座写字楼1303

标签:租金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