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莘庄向南10公里 总价330万起 上海禹洲府开盘倒计时~

房天下  2017-06-23 22:05

[摘要] 莘庄向南10公里,总价330万起,上海禹洲府开盘倒计时~

郊环地价2万/㎡起拍

上海房价或将迈入6字头时代

6月21日,上海规土局挂出8幅住宅用地,,分别位于宝山、青浦、嘉定、松江、奉贤等环郊区域,起拍价达到2万/㎡。其中起拍价3.8万/㎡的松江两幅地块已紧急终止出让。(注:数据来源于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除去紧急叫停的松江两幅地块,其余6幅地块全部位于郊环外!以地块2万/㎡起的起拍价推算,成交价将很有可能进入“4”时代,未来保本售价达到“6”字头。

争藏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

禹洲府4.31分

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
021-33586888
售完住宅闵行品牌地产
待定

2016年,禹洲地产击败了18家对手,以26.3亿竞得现在的马桥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地块,最终成交楼板价2.9万/平。

禹洲地产,于闵行文脉之上,打造“府”系品质纯住宅社区,总占地面积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3万方,规划建设11栋高层纯住区,容积率仅约2.2,再树人居新范本。

马桥,被誉为上海的“龙脊之地”,政府“三区两轴一带”科学布局,着力打造上海新一代“运动、生态、人文、宜居”的理想新城。

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紧邻北部旗忠别墅配套,拥有沪上罕有的丰富完善的高端城市资源,已经成为沪上置业居住、品质生活的内核地域。

背靠航天城、紫竹科学园区、闵行开发区等高尖科创园区,集结500强企业大咖:微软、因特尔、惠普、雅马哈等世界一线高新技术企业,区内高知人才荟萃。

5横:元江路、申嘉湖高速、银春路、剑川路、东川路

6纵:沪金高速、沪闵公路、中春路、嘉闵高架、华宁路、昆阳路

5号线地铁,5站莘庄,便捷串联徐家汇;距虹桥国际机场约15公里、距上海市中心约25公里。

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于阔绰栋距间,精心构筑9大情景生活园地,由风雨连廊串联出美妙的感官体验。银发院、夜光乐跑、景观会客厅、果岭园、花立方、银杏禅院、星语心院、镜花园、童梦园,为全龄段业主提供丰富的户外运动,生活休闲场景化体验。

一重礼遇:酒店式主入口,星级礼宾享受;二重礼遇:风雨连廊,365天风雨无阻;三重礼遇:双首层公共大堂,彰显尊贵感;四重礼遇:精装地库大堂,生活一步到位;五重礼遇:电梯入户厅,私属归家体验。

单价约4.3万/㎡起,

建筑面积约77-89㎡全功能2/3房

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此次开盘的主力户型为77平方米2房、89平方米3房,层高约3.05米。其中89平户型3房2厅2卫,独立入户门厅南北通透,三段式双独卫设计;77户型2两房1厅1卫,阔绰空间尺度,三段式卫生间,南北通透。

在当前楼市调整、政府限价的窗口期下,上海所有新开楼盘的售价几乎都在预期价格基础上打了个8折-85折。而能以300多万的总价买到品质不打折的三房更是难得的机遇。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单价仅约4.3万/㎡起,6月27日即将盛大开盘

注:以上图片仅供参考示意,具体以实物为准

莘庄向南10公里,总价330万起,

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6月27日盛大开盘

争藏热线:3358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