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个正在崛起的“小陆家嘴”:北外滩

房天下   2017-06-29 11:27

[摘要] 北外滩是上海中心城区里,市场基础扎实,中央商务功能完备的滨江板块,因其政策扶持、地理优越、交通多样、产业独特、文化气息浓厚、商业综合体居多等因素而被众多大型企业青睐,把总部驻扎于此。

上海CBD格局

戴德梁行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写字楼租户研究表明:传统核心商圈写字楼租赁面积异常紧缺,租金连年上升,企业成本不断增加等因素,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北外滩、大虹桥、前滩等区域,将吸收外溢市场需求,成为新兴商业办公中心。

1

政策看北外滩

从09年国务院出《意见》至今,北外滩的关注度就从没“降温”,通过完善的政府规划以及政策支持打造出高水平、高品质、高品味的北外滩。

2

区域看北外滩

北外滩位于黄浦江与苏州河的交汇处,环抱上海最富魅力的城市景观,西连外滩金融集聚带,南望陆家嘴国际金融贸易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综合优势备受瞩目。未来配合地铁4号、12号线、19号线的站点将打造成不同风格的区域。

3

交通看北外滩

未来进入北外滩可以轮船、地铁、公交、驾车、步行多种方式,同时通过滨河廊道连接各个大楼,打造一个完美的适合人步行的立体城市。人行步道呈“一主三支”的总体布局,目前一期已建成,最终形成自黄浦江至四川北路的连续景观滨河廊道。

4

产业看北外滩

由上港集团、中海集团和中远集团航运三巨头领衔的航运服务企业以及由国开投和中建投为代表的金融业这两条“臂膀”在北外滩得到了强有力的发展,同时开拓航运物流服务产业、对接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来吸引更多企业加入北外滩的这艘“航母”。

5

商业看北外滩

北外滩将形成亚洲规模的绿色商办建筑群:建有34栋滨江独栋国际甲级总部办公楼的星外滩以及其他在建的28栋高端楼宇聚集,同时与之匹配的酒店物业也蓄势待发。

6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0元/平方米[虹口]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0套在售 方兴中国和上港集团一起打造的40万平米综合体以及邮轮码头 
 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 金茂中国和上港集团一起打造的55万平米综合体
 星港国际中心 方兴中国和上港集团建设的42万平米综合体,上海双子塔
 白玉兰广场 金光打造高320米的浦西高楼,包含超五星外滩-W酒店
 北外滩绿地中心 23层的写字楼综合体,并已售完
 白金湾广场 销售型写字楼,并包含悦榕庄酒店、奢侈品中心、私人游艇码头
 外滩188  融创中国打造的北外滩高端公寓以及85米双子塔
 上海星荟中心 由两栋147米高的双子塔楼组成办公、商业综合体

 

 

 

 

 

 

文化看北外滩

北外滩的历史记忆与文化休闲组合在一起,比如上海大厦18314元/平方米[虹口]上海大厦0套在售、建投书局这些老建筑以及让一些特色建筑旧貌换新颜的上海音乐谷、1933老场坊,未来还将打造浮岛、音乐舞台、艺术展览、海军主题公园等,这些将极大提升北外滩的文化内涵与魅力。

7

未来看北外滩

北外滩地区是上海CBD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会从单一的产业向功能复合的城市综合商务区转型,发挥空间区位、滨水岸线、产业基础等综合优势,进一步展现财富与文化价值,坚持航运、金融的产业特色,坚持凸显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未来,坐拥上海的北外滩将成为上海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性商业中心

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