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年劲销32亿!保利熙悦何以大卖?

房天下  2017-07-04 16:53

[摘要] 今年上半年上海楼盘销售排行榜,保利熙悦半年劲销32.6亿元,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二名,稳稳拿下全上海上半年“双榜眼”。

时间倏忽,2017年转眼过半。

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的大环境下,上海楼市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半年,调整继续升级,政策愈发收紧,各大房企市场表现如何?不妨用数据说话。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海楼盘销售排行榜中,保利地产麾下楼盘——位于宝山南大板块的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半年劲销32.6亿元,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二名,稳稳拿下全上海上半年“双榜眼”。

据了解,中国铁建保利熙悦今年年初低调开盘,寒冬入市首开去化过6成;春节后的续销热度不减,创下日均到访量200组以上、两周内热销6亿的纪录。时隔不到3个月,四月下旬,二期房源上市即上演抢房盛况,3揽金10亿。如此热销佳绩背后必有缘由,在与案场销售、业内专家、媒体探讨后,笔者认为以下几个硬道理支撑了这个项目的持续走高。

深耕细作,千亿房企与宝山共成长

伟大作品的诞生,需要经年累月的磨砺与沉淀。犹记得,2008年的宝山还是一片荒芜,7号线刚刚开通,顾村公园正在建设。彼时,保利地产像个拓荒者,全面打造叶上海项目,叶系产品从此深入人心,区域居住环境也随着品牌开发商的进入,迎来华丽蜕变。

从叶上海到叶语、叶之林,从来没有哪个开发商像保利一样对宝山如此情有独钟。一次次产品升级背后,是保利深耕细作的决心,它们也成为优质环境与极佳品质的代名词,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尽管随着2016年叶之林三期的售罄,以“公园住宅”著称的保利叶系作品退出了新房交易市场,却仍活跃于二手房市场,频频出现与新房价倒挂的现象,其价值可见一斑。

2016年,保利地产携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再次登陆宝山,落址炙手可热的南大板块。作为保利地产布局宝山的第四代作品,中国铁建保利熙悦被誉为叶系产品的“高配版”,项目一经面市便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即便开盘时间一再延后,也丝毫未影响他们的购房热情。

前瞻洞察力,区域大手笔规划亟待变现

今年年初,企业战略咨询专家,曾就上海中产家庭置业给出过中肯建议。他表示:“想想十几年前的古北,七八年前的新江湾城,乃至过去两三年兴起的大宁,按照这个节奏,未来必属南大板块。”

中环北抬的规划,让宝山区部分中环沿线的地段成为受益者,南大板块就在其列。同时,宝山区政府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了位于南大板块“祁连敏感区”的详细内容——约630万方总用地面积,其中40%的土地用来规划生态公园,相当于2个世纪公园、4个大宁灵石公园;30%的面积用来做商业、学校等配套,服务于30%的住宅。在土地供应日渐稀缺的上海,这样的大手笔规划实属罕见。

目前,南大板块内的15号线丰翔路站正在建设中,距离中国铁建保利熙悦仅约700米左右。未来,该项目将被约253万方生态绿化环绕,附近将涵盖大体量商业中心、17所全龄优质学府、健康医疗等约197万方综合配套。左手繁华、右手静谧的居住生活,从此唾手可得。

苦练内功,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

受利润化的驱使,当前沪上的新建住宅几乎都做了“建筑高低配”,即叠墅、洋房搭配高层住宅,做满容积率,创造整盘更高的货值。当然,这也意味着楼间距小,舒适度大打折扣。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全部打造24-25层的高层建筑,楼间距达70米,保证充足日照。

一方面,项目从入小区的大堂开始,就打造了景观连廊,业主可通过景观连廊自由来往于各个楼栋之间,不用担心日晒雨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景观连廊造价高昂,只有在汤臣一品、融创滨江壹号院、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滨江待定4.27昌邑路1500号、滨江大道399弄021-58856789这些千万级豪宅才能看见,多数刚改盘只能望而却步。另一方面,项目借鉴花园城市新加坡的做法,将社区一层全部打造为泛会所架空层,牺牲“可售空间”保证业主的居住舒适度。粗略计算,舍弃的是几个亿的利润。

此外,项目内部拥有1.6万方中央景观,与外部253万方生态公园成合围之势,让家沐浴在森林花海之中。主入口景观区、多层次游园空间、2000平下沉式广场、开阔亲子草坪空间、丰富的宅间花园等5大功能区,将空间转化为场景,满足全龄化社区所需。以主题植物进行设计的百樱园、锦绣园、清枫园、玉兰园63723元/平方米[徐汇]玉兰园63套在售、复羽栾园等9大花境主题花园,勾勒梦幻四季。可以说,中国铁建 保利熙悦刷新了购房者对未来生活的想象。

业主使用需求出发,回归生活本质

懂生活的房子,才能担当“家”的载体。在优渥外环境的基础上,中国铁建保利熙悦对室内空间的打造同样苛刻。户型配置方面,项目主推94-117平方米3房、4房,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等不同生命阶段家庭的需求。每个户型均做到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全明通透,玄关、厨房卫浴卧室等空间合理规划之余,每间卧室几乎都有约70公分的飘窗,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

而在交付配置上,更将精工品质深入到细微处,中央空调、全屋地暖、新风除霾系统一应俱全,更可贵的是,一键式开关、USB插座、入户挂钩、小夜灯、抽拉式水龙头等几十项人性化细节无处不在,真正做到了从业主使用需求出发,全面呵护生活。

项目动态:中国铁建 保利•熙悦目前在售二期房源户型面积约94-117平方米3-4房,均价约51000元/平方米

项目地址:丰翔路近瑞丰路

VIP Line:400-890-0000转8347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