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星级社区到七星生活,我们还在不断创新中

——7.18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正式揭幕

房天下  2017-07-14 18:09

[摘要] 从星级社区到七星生活,我们还在不断创新中,7.18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正式揭幕。

从16年底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发出“我们要多做好房子”的号召,到17年初提出“七星战略”的全新品牌发展目标,星河湾为了持续满足中国高净值家庭品质生活的需求,再出创举——经过一年酝酿的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将在7月18日正式于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启动使用。

浦东星河湾4.07分

锦绣路2580弄
021-58818888
售完住宅浦东品牌地产
待定

“居所”是检验“好房子”的首要标准

胡润富豪榜创始人胡润先生曾说过:“我房子比较多,但是我的家就只有一个。”这就是对于好房子的最直接定义——居所。

“居所”首先是应该具有优质的居住属性,随着城市生活品质与品味的变化,不只是追求房子是否面积大装修好,还包含社区气质、生活环境、教育资源、文化氛围、高标准配套等一系列功能性的考究,尤其是具备社会圈层、家族传承、品牌认同、文化氛围等“软性”特征。

为此,星河湾一开始就定位于打造大宅风范、同纬度醉美园林,引进国际双语锦绣小学、星级标准的星河湾酒店,且经典而又与时俱进的高品质精装,以一系列的星级标配,旨在引领时代人居的不断进步。

内外兼修的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以“宝库&艺术空间”实践“七星社区”生活

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有着无可比拟的城市生活环境,陆家嘴后花园的适宜交通尺度,机场、高速、环线的便利出行动线,浦东图书馆、浦东干部学院等文化氛围的熏陶;社区内,一年一度的星河湾大会,月月由物业与业主共同组织开展的丰富社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生活无形中为星河湾的保值提供了星级保障,成为上海乃至高品质生活追求的购房目的地。

如今,更将位于上海中心0元/平方米[浦东]海中心0套在售的“宝库”,引进社区中,打造私人宝库&艺术空间,不仅为每位业主提供足以比肩世界高标准安保措施的保管箱服务,还为社区业主提供月月不间断的文化艺术展览,实现了“足不出户的艺术饕餮盛宴”,再次为星河湾的圈层生活增添了文化色彩。而这也是星河湾提出“七星社区”全新品牌战略的坚实一步,也是引领物业服务持续创新的一次尝试。

7月18日,神秘国宝与大咖陪你见证“宝库”时刻

届时,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将会与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知名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办人兼馆长马未都先生一起,携手艺术大师,以及诸多神秘国宝,共同与星河湾业主和来自开发商朋友、众多媒体一起,开启“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并为下半年的“艺术展”启幕!

一份精心设计的邀请函早在10天前就发到了500位嘉宾手中,高科技的二维码生成方式,让每位客人未临现场便已充满了神秘的期待感。“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给这次启幕活动带来浓浓的人情味。适逢星河湾集团进入上海十,十年来的诚心耕耘,让星河湾在这里扎根生长,为此,启幕典礼上专门邀请了来自广州和上海的曲艺艺术家,将会联袂献上一台特别定制的演出,共同庆祝这个有意义的“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