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禹洲府:把星级酒店搬进社区,是怎样的体验?

房天下  2017-07-14 19:30

[摘要] 上海禹洲府:把星级酒店搬进社区,是怎样的体验?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只有出差或旅行,

才有机会享受星级酒店的待遇,

并且一年也就那几次。

有没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在家里也享受星级酒店的待遇?

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星级酒店式5重归家礼遇

禹洲府4.31分

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
021-33586888
售完住宅闵行品牌地产
待定

在外面待久了,就会有想回家的感觉;住酒店住久了,就会找不到那份归属感的氛围。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为业主打造5重归家礼遇,带来专属的府邸人居体验。

一重礼遇:酒店式礼宾主入口,回家就是扑面而来的尊崇与骄傲;二重礼遇:全社区通达风雨连廊,带来365天细心呵护,避免日晒雨淋;三重礼遇:双首层公共大堂,为业主创造更大的生活尺度;四重礼遇:全人车分流,精装地库,从下车那一刻起,尽享尊崇归家体验;

五重礼遇:私属电梯入户厅,专属配置,生活优雅而尊贵。

亚里士多德说,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重新梳理建筑与空气、阳光、水、土壤、植物等自然要素的关系,营造闹中取静的诗意居住环境,为业主打造度假酒店式全龄生活体系。

在社区中央,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规划了近千平的沉浸式中央景观区,配合仪仗感的早樱阵列排布,营造大气、开放的公共休闲公园。

此外,全龄健身系统、性情陶冶系统,以及社交会客系统,共同构成了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的“SHE”社区体系,意即“social+health+enjoy”!

在社交会客系统里,多个景观会客厅、多个景观亭,串联所有楼栋,为业主提供专享的社交场所和会客空间。

在全龄健身系统里,涵盖老中幼三代的社区健身系统:银发院、夜光步道、童梦园,满足各年龄层的健身需求,营造健康舒居的生活体验。

在性情陶冶系统里,专业高尔夫草坪的果岭园、观繁星满天的星语心院、社区亲水平台镜花园、四季花开不同的花立方、百年银杏守护的古树禅院.....为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业主带来多维度、全视角的人生涵养境界。

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总价330万起,建面约77㎡灵动2房、89㎡轻奢3房

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整体规划8栋17层、3栋20层高层住宅。目前的主力户型为77㎡灵动2房、89㎡轻奢3房,在有限的面积内实现居住功能的优化升级。

在灵动2房空间内,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实现了大尺度空间设计,约2.95米层高,带来舒心居住体验;

三段式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日常起居干爽清新;南向2开间,客厅面宽约3.6米,南北通透,拥抱惬意阳光;各房间带飘窗设计,开阔观景视野,更多随心改造的生活空间。

在经典的轻奢3房空间内,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实现了一梯两户,独立入户门厅,营造入户仪式感;三段式干湿分离、双独卫,让家人间的日常盥洗井然有序;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北通透,约3.05米层高,阳光满屋,自在心情;全能储物空间,让空间,让收纳更有趣;主卧套间设计,瞰景大飘窗,主人的独立王国。

酒店式体验社区,珍藏一座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

项目热线:33586888

项目地址:闵行区富国路199弄(近银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