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曼哈顿高端住宅Manhattan View at MiMA二期7月开盘

房天下  2017-07-17 14:05

[摘要] 7月14日,主题为“我心 不止世界心”的上海建工曼哈顿Manhattan View at MiMA项目二期开盘媒体会在上海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25楼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心荣耀呈现,MiMA二期七月底正式开盘。

7月14日,主题为“我心 不止世界心”的上海建工曼哈顿Manhattan View at MiMA项目二期开盘媒体会在上海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25楼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心荣耀呈现,MiMA二期七月底正式开盘。福布斯股东代表张清琏先生、世邦魏理仕联席董事王涛先生、世邦魏理仕联席董事陆振华先生、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国区销售总监苏道远先生、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国区市场总监陈倩倩女士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典礼共襄盛举。

世邦魏理仕联席董事陆振华先生表示,从全球地产布局来看,有百分之四十的投资者有意在2017年投入更多资金,此外,北美洲是全球房地产投资商优先选择的投资地区。数据表明,投资者日益瞄准投资而非经济增长;与2016年相比,投资者对直接投资的兴趣有所增加,而对基金类投资的兴趣有所减弱。世邦魏理仕研究表明,当前美国租赁市场活跃在峰值水平,信贷政策严格促进了租赁型投资住宅,且住宅的空置率低于5%,住宅的租赁市场在过去1年里供不应求,美国房产的高 也由此而来,据推测,全美租金增长预计每年达2%-3%。

前中金公司全球市场策略分析师、泓铭资本首席策略师李志勇先生表示,特朗普去年11月上台之后,着力推行一些新的财政政策以恢复美国经济增长,一方面为企业减税,另一方面促进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这两方面无疑对美国当地的房地产和宏观经济十分有利。从长远来看,美国强劲的经济发展形势,将继续助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国区市场总监陈倩倩女士表示Manhattan View at MiMA二期开盘十分低调,并无在前期做过多的预热,该现象反倒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她还透露,Manhattan View at MiMA为何在一期销售中如此成功源于以下几点:曼哈顿中城,步行5到达时代广场,曼哈顿无敌全景视野、纽约稀缺的高性价比、设施配套齐全、豪华小户型楼盘、大师Jamie Drake匠心雕琢、独享20年减税政策。首付仅需10%等。

在二期开盘之际,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国区销售总监苏道远先生表示:“MiMA(一期)的房源在短期内基本售罄,使得我们对MiMA二期的销售更有信心!”2016年第四季度,MiMA成为纽约超高层豪华公寓新房销售名。一期售出的房源已于2017年四月中旬交付。据苏总介绍,二期开盘主推三款高性价比房源:单卧室套房F型——买一房得两房;单卧室套房M型——房型正气,户型紧凑;单卧室套房N型——平均单价,性价比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增值服务”,上海建工海外地产中心次推出美国“看房”机会。最后海外地产有关负责人还表示,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购房交易、货币政策以及在MiMA一期操作上遇到的种种实务问题,地产中心已组建了一支的国际金融法务智囊团,届时将以路演、论坛、专题会等多种形式为买家提供贴心、周到、专业的海外置业售前咨询、相关业务办理咨询,以及提供长期优质的售后服务。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25楼

贵宾专线:400-901-6788 +86 21 60737686

官方网址: www.scgoverseas.com

官方微信:shjghwd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