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六届财经峰会在京召开 大发地产获评“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房天下   2017-07-21 15:24

[摘要] 7月19-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6thChina Finance Summit )在北京隆重举行。已有五年历史,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路透中文网等多家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峰会,是目前我国经济领域众多的思想盛会之一。

7月19-20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6thChina Finance Summit )在北京隆重举行。已有五年历史,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路透中文网等多家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峰会,是目前我国经济领域众多的思想盛会之一。

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都以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并推选出众多引领行业变革的企业典范,超过百余家权威媒体报道盛会内容,堪称国内经济领域 “奥斯卡”。

寻找各行业未来“引领者”:

企业规模不再是评判标准

据悉,今年财经峰会的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为力求打造财经峰会历史上规模,层次的活动,今年的峰会在嘉宾阵容上再有新的突破,峰会将邀请更多有知名度、有潜力的中青年创业家与会,并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而本次峰会各奖项的评选,也不再以“企业规模”作为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等指标均成为评委们着重评判的依据。

经过层层评选,大发地产获评“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大发地产总裁葛一暘先生则获评“2017年青年榜样”。

企业创新力,担当力受热议:

谁正在改写中国的未来?

中国经济正在面临全方面的转型与变革,已成为国民经济支之一的房地产也不例外。从粗放成长到精工细作,从此前的重资产开发,转向轻资产运营,新一轮的行业更迭与战略布局正在展开摧枯拉朽之势。就像近日万达向融创转让的632亿项目,被外部评价为其走向“轻资产”模式也最彻底的一步。

而另一方面,房企的“担当力”也正在得到进一步关注。从探讨建筑营建的“匠心”到更广泛意义的社会服务,“责任品牌”成为社会价值的新领导力量,人们越来越愿意和“有担当”的开发商站在一起,这种青睐和信任也逐渐成为品牌最宝贵的资源。

中国财经峰会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从创新能力,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多个维度,找寻有能力引领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一批品牌新势力。

比如,此次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的大发地产,起步于温州,一步一个脚印,以24年的稳健成长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华东品牌价值10。在这期间,大发地产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在地产从“拿地扩张”到“服务升级”的过程中,大发地产后发突围,迅速崛起,更是凭借在国内率先提出“情景地产”,践行“为生活而创造”对理念,从业主体验角度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升级,成为地产行业的新势力。

大发总裁葛一暘:

携手公益,共筑中国梦

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青年榜样”的葛一暘先生是一位80后总裁。学贯中西,年纪轻轻就担当大任的他,带领大发地产从本土实力品牌走向享誉的“百强地产新势力”,有着不同于一般年轻人的视野与格局,公司员工评价他是一个充满激情、严格制定计划的“行动派”;然而私底下的他也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唱歌,骑摩托,打篮球,追逐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作为大发地产的,葛一暘先生以创新精神重塑大发24年的底蕴积淀,引领企业品牌实现迅速成长。除此以外,他也将公益精神带入了大发企业文化。他认为:为人处世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认真做人,用心做事,真诚地对待家人、同事、合作伙伴,以及周围的世界。

在葛一暘先生的带领下,大发地产走出了一条创新型的公益道路。目前大发地产积极与多家慈善基金会合作,用长效行动书写大爱,励志在“关爱儿童”、“文化教育”、“绿色环保”等公益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开辟一条“长效持续,体系完备,传承发扬”的慈善道路。与腾讯大申网合作的“寻找最美老师 发现正能量”活动持续一年,旨在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发现生活的美好,传播正能量,也也是大发对智慧公益的新尝试。近期,大发地产向温州肯恩大学捐献1亿元,为温州广场路小学捐建校史馆等举措,为社会文化传承及创新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年初被中指研究院授予 “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到此次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荣誉奖项接踵而至的背后,是企业24年来的公益持续投入与企业实力不断攀升,可谓实至名归,同时也将为未来更多创新型企业赢得瞩目。

葛一暘先生则认为,倡导和力行公益的初衷是希望能与更多人一起,“用双手筑造一个共同的中国梦”。他同时表示,获得荣誉的背后固然可喜,但也意味着更多责任,今后,大发地产将继续坚持“为生活而创造”,打造更多优质的城市人居,同时,也将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以创新精神与责任担当,为中国地产经济的转型,行业风气的优化,持续注入新势“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