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你共我,同建新人文社区

房天下  2017-07-21 17:06

[摘要] 祝贺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运营启幕典礼顺利举行

已入盛夏时节,7月18日,在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比天气更热烈的是来自地产、艺术、物业、媒体行业的几百位朋友共同企盼的心情。从去年上海中心宝库及观复博物馆开启以来,星河湾成为与之携手的地产开发商,在共同筹谋建设一年之后,终于落户浦东星河湾,一展风采。

浦东星河湾4.07分

锦绣路2580弄
021-58818888
售完住宅浦东品牌地产
待定

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首先致辞。他先感谢了星河湾来到上海这十年间,结识的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业主,一起为上海打造美好的居所。黄董表示:“社区宝库及宝库•艺术空间会成为新一代品质住宅的标配”,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中品质的标杆,星河湾在顺应时代、积极求变,从环境、功能、人文各个方面,进行更高层次的品质升级。随后,黄文仔先生与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先生、观复博物馆创办人兼馆长、知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先生共同为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启幕。

“人文”与“生活”相遇,人居因此更美好

观复博物馆创办人兼馆长、知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先生,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先生,与沪上数十家来自文化艺术领域、地产领域的媒体朋友们,一起畅谈“人文生活社区”展望,探讨更适应中国未来发展的人居环境。

星河湾集团来到上海已有10年,在上海深耕发展,将在今年年底迎来第三座星河湾落户上海。来自广东、上海的曲艺艺术家,分别以粤剧、昆曲、诗朗诵的方式,表达了文化交融、共商未来的远景。

与会现场,来自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的10位业主代表,接受了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的宝库赠送仪式,作为星河湾集团进入上海十周年,给每位浦东星河湾业主带来的一份衷心感恩之礼。

活动现场,星河湾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小烈先生与宝库中国副总裁李红女士,一同接受了由UL全球安防及消防检测认证总监RobertJames先生授予的美国UL认证授牌。获得国际安全标准美国UL认证和授权的上海中心大厦37557元/平方米[浦东]上海中心大厦2套在售宝库1号,将以同样的安全安保标准引进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让业主们能在完全无忧的安全条件下,享受私家宝库的尊贵感和私密性。

原住建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等嘉宾出席,刘志峰先生为活动致辞。

大师亲启宝库&艺术空间,“家门口的博物馆”正式开启

观复博物馆创办人兼馆长、知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先生,与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易居中国董事局联席主席兼总裁周忻先生、宝库中国创始人兼CEO柳费国先生,在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经典雅致的钟楼之下,共同开启了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带领几百位嘉宾参观了地下宝库,并且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相看两不厌,历代萌宠展”拉开了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首展。

在夜幕来临的星光下,黄董和周董在星河湾酒店与百位朋友共聚一堂,享受美食,祝贺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运营启幕典礼顺利举行。

与时俱进的“好房子”

2016年底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发出“我们要多做好房子”的号召,星河湾为了持续满足中国高净值家庭品质生活的需求,再出创举——将精心酝酿的“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首站在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启动使用。

浦东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待定4.07锦绣路2580弄021-58818888在上海乃至的品质人居中,都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陆家嘴后花园的适宜交通尺度,机场、高速、环线的便利出行动线,浦东图书馆、浦东干部学院等文化氛围的熏陶;社区内,一年一度的星河湾大会,月月由物业与业主共同组织开展的丰富社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生活无形中为星河湾的保值提供了星级保障,成为上海乃至高品质生活追求的购房目的地。

如今,更将位于上海中心的“宝库”,引进社区中,打造私人宝库&艺术空间,不仅为每位业主提供足以比肩世界高标准安保措施的保管箱服务,还为社区业主提供月月不间断的文化艺术展览,实现了“足不出户的艺术饕餮盛宴”,再次为星河湾的圈层生活增添了文化色彩。而这也是星河湾全新品牌战略的坚实一步,也是引领物业服务持续创新的一次尝试。

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首创的合作模式,具有时代性的重要意义。这一开创性的模式,引领了高档社区品质提升的新标准和新亮点;对于整个城市的意义,在“新人文社区”的概念下,在浓郁的艺术熏陶下,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必将成为整个城市公共文化的“星”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