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是一场怎样高规格的发布盛典,在外滩W酒店齐聚国际潮奢!

——海珀玉晖三期启幕暨潮悦生活发布盛典燃爆沪上

房天下   2017-07-24 17:51

[摘要] 7月22日,外滩W酒店迎来名人名牌齐聚的盛大宴会。为潮而悦,沪上大人物纷纷到访,一时星光熠熠,海珀玉晖三期盛大开启,伴随着三期而来的潮悦生活惊艳亮相!

7月22日,外滩W酒店迎来名人齐聚的盛大宴会。为潮而悦,沪上大人物纷纷到访,一时星光熠熠,海珀玉晖三期盛大开启,伴随着三期而来的潮悦生活惊艳亮相!

星光璀璨,一次潮爆的时尚盛典

于潮悦而言,更重要的依旧是“人”。

名人聚首,由演艺界男神 领衔,著名文人刘家祯、创作歌手张志林、书法大师朱敬一、昆剧名伶胡维露......在这个夜晚,各行各业的翘楚人物纷纷都到来,媒体们迫不及待地按下镁光灯,记录这难得一见的画面。在此次会场中,大咖们大展身手,极力诠释独我的“潮悦”之名。

苏州河畔潮流滚滚,这潮流百年不歇,刘家祯老师现场朗诵对母亲河的悠悠情思;

歌手张志林弹唱自创沪语音乐《老地方》,新颖的表达方式、深情款款的嗓音赢得台下掌声雷动;昆曲名伶胡维露长袖翩翩,在古典乐器和鸣之中,一开腔便穿越千年;

堪称毒鸡汤式书法大家朱敬一,在此次带来独创“南门书法”,现场挥墨献上四副大字;男神 在潮流时装秀中压轴登场,一曲时隔25年的《归去来》依然经典!

大牌云集,一场夺目的潮奢盛宴

潮悦,超越了“潮流”的内涵,成为一种精神向往,到底将如何以发布会的形式展现在世人眼前?

从一场鼎级潮奢的品牌中可见一斑,跑车中的贵族BENTLEY、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家居、以及集合店品牌ESSE CHIC倾情展出海蓝之谜、TOM FORD、 YSL 、纪梵希等,全球珍品潮流齐聚一堂,共同上演一场星光璀璨的生活派对。海珀玉晖,携手国际奢品与其共耀辉煌,超越了物质属性,找到潮流的精神归属!

五大新锐,一段有关“潮悦”的燃情解读

海珀玉晖以“潮悦”之名,刮起一阵魔都新飓风!平凡的人,有不平凡的魅力。海珀玉晖为五位城市新锐颁发“潮悦勋章”。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但他们有共同点,那是对梦想的不离不弃,对领先潮奢的执着,对生活的精致要求,对家庭与爱的坚定守护。

对望苏州河,不同的潮悦,同一个归属。正如今日头条负责人杨文婷所言:“潮起潮落,我要做那朵,最自由的浪花。”《我的潮悦生活》,一部历时一个月的大片展现在面前,说出了城市中你我的共同心声。

海珀玉晖三期•潮悦

用压轴的诚意,自此开启潮悦生活

潮悦,是都市新锐理当有的生活态度。

任凭世间潮流变换,有人始终领先。因先行而潮,因少数而奢,人生旅途。悦,在当下!潮悦是一种坚定的态度,也是海珀玉晖倾尽全力献给城市新锐的珍贵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