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小时上海生活圈 杭州湾新区大盘绿地海湾首次亮相

房天下   2017-07-25 15:26

[摘要] 随着国家战略级平台、产城深度融合的利好信息频传,越来越多人正注意到杭州湾这一块“宝地”。而具有卓越眼光的绿地集团,继环上海圈的特色小镇大盘“绿地长岛”之后,在杭州湾开启又一重点项目——绿地海湾,形成“南湾北岛”战略格局。

随着国家战略级平台、产城深度融合的利好信息频传,越来越多人正注意到杭州湾这一块“”。而具有卓越眼光的绿地集团,继环上海圈的特色小镇大盘“绿地长岛绿地长岛待定4.00启东新村沙北侧400-176-0760 转 815428”之后,在杭州湾开启又一重点项目——绿地海湾绿地海湾待定4.23宁波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400-1680000,形成“南湾北岛”战略格局。

绿地长岛 4.00分

启东新村沙北侧
4008132766 转 815428
在售住宅上海周边品牌地产
待定

2008年5月,全长36公里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通车,对接上海与浙江,使得宁波直接进入上海经济圈的核心圈;

2010年10月,沪杭高铁开通运营,实现上海、浙江主要城市的“同城效应”;

2013年7月,杭甬高铁开通,上海、杭州、宁波的长三角黄金三角格局正式形成;

2017年,招标完成、即将开建的沪甬跨海铁路,将再次缩短宁波与上海的时空距离,高铁行程1以内……

以跨海大桥、高铁、城际铁路为代表的交通网络对长三角城市群空间格局的形成,以及区域经济一体化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位于长三角南翼、沪杭甬城市圈地理中心的杭州湾新区,拥有杭州湾跨海大桥、沪昆高速、常台高速等一系列交通配套,南接宁波中心城、北接上海、西接杭州,1内覆盖人口2000万,2覆盖人口9000万,3覆盖人口超1. 8亿。优越的区位优势与交通配套无疑让杭州湾成为未来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的一大核心区域。

战略平台 有基础更有规划

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湿地公园……这是杭州湾响亮的名片。此外,作为“ 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杭州湾更是浙江省加快发展海洋经济、建设“大产业、大平台、大企业、大项目”的战略性平台。

在加快承接上海产业转移的同时,杭州湾新区定位成沪甬合作的新阵地,未来还将持续不断地推进产城联动和创业创新的步伐,打造产城深度融合的示范区。

2017年7月,上海、浙江共同谋划建设“环杭州湾大湾区”,无论是交通格局的优化、产业资源的对接、科技合作的深化,还是创新平台建设的推进与人才培养的加强等方面,再次促进长三角的一体化发展。

已站在战略平台上的杭州湾,不仅仅是长三角潜力的区域,更有宏大的政策、规划加磅,使得拥有进军湾区的资本。

产城融合生态样本 有产业更有生活

装备制造企业、汽车产业、航空产业智能电器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生命健康产业,这6大产业体系是杭州湾新区近年来大力推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效益显著,目前已累积落户工业企业项目400多个,汇聚了15家世界500强的22个项目。

为了打造产城人融合的城市样板,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并行的目的,杭州湾新区的滨海新城启动区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通过组团式、TOD和生态廊道的方式,构建功能混合、低通勤、步行化城市。此外,启动区内更着力打造3大主题森林、4大主题湖面,以确保这里不仅有产业,更有生态与生活。

绿地集团于2016年就与杭州湾新区签署总投资500亿元的全领域、无边界战略合作协议,包含全面的城市开发业务。其中,“绿地海湾绿地海湾待定4.23宁波杭州湾新区金源大道与滨海七路交汇400-1680000”作为启动区先期打造的城市范本,项目首期800亩规划正式亮相,以森林景观、超高层办公、风情街区、墅质社区等,助力杭州湾新区成为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样板城市。

交通一体化、产城深度融合,杭州湾新区正搭乘长三角全面发展的红利不断腾飞,上海2的都市生活圈也因杭州湾变得越来越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