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A+国际设计许锋谈房天下“一场技术革命”:用技术占领时代先机

房天下  2017-07-25 17:41

[摘要] 移动互联已席卷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顺应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房天下日前对外宣布,正式启动开放大平台战略,基于其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推动与家居业内所有业者的合作,用一场“技术革命”与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

移动互联已席卷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顺应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房天下日前对外宣布,正式启动开放大平台战略,基于其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推动与家居业内所有业者的合作,用一场“技术革命”与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

作为响应房天下技术革命理念所开发的新产品,“新装修帮”一经推出,就获得众多装修企业的认同。A+国际设计一直以来都是房天下的长期合作伙伴,在A+国际设计总经理许锋看来,“新装修帮”具有商家自主性强、细节全面、移动流量多等特点,再加上房天下的技术优势、模式优势和流量优势,“新装修帮”将代表着时代风口的又一次先机。

1

A+国际设计总经理许锋

移动智能助力流量转化,优化消费者体验

在行业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很多家居企业开始在大数据的背景下,将移动智能作为产品升级发展的突破点。在日常运作中,A+国际设计主要借助移动智能来提高流量转化、加强消费者体验。对此许锋介绍到:“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将移动端的流量进行化转化,这主要通过运营微信公众号与打造移动端店铺这两方面来实现。”

除了流量变现之外,加强服务与体验是A+国际设计更为注重的内容。“我们通过管理软件微办公,内部工作人员可以看到每个时间节点所需要与消费者沟通、记录的相关细节,而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它看到整个装修进度。另外,我们为每位消费者都建立了VIP管理群,重要节点时刻,比如物料进场、隐蔽工程施工、闭水试验等等,我们都会拍摄照片、视频发送到VIP管理群,让消费者不用到现场就可以监控到整个施工情况,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为了能时间同消费者沟通所有问题,VIP管理群包括了材料部、客服部、工程部、设计部等相关部门的人士,消费者提出的任何疑问,我们都能保证立即响应。”

如果按照传统方式,消费者一般是通过设计图来了解家装效果,为了能够更为立体地展示家装效果,A+国际设计还花重金购买了VR技术。“通过VR技术,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直观的看到自己未来的家,不再是一张图纸,是所见即所得的家。”

许锋认为,移动智能技术的运用让流量转化变得更为现实,而消费者体验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新装修帮”打造装修企业拓客新模式

在房天下的规划下,“新装修帮”应该是一款针对装修行业,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产品。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装修帮”是家装企业设计师、工长移动精准营销渠道。通过房天下移动专属网店,将案例信息、工地信息、设计师、工长等推广在购房业主聚集的移动端楼盘页、房源页、装修家居页,立体覆盖房天下全网优质资源,提升关注,直促客源。

除此之外,许锋还看到了“新装修帮”背后的一些优势,而这些也是许锋最终选择签约“新装修帮”的原因所在。

首先,“新装修帮”留给了装修企业很大的自主性,操作空间非常灵活。“争夺小区流量或者是广告位依靠的是排名和竞价。如果我认为某个小区的业主群体与公司的客户群体定位吻合,我就可以操作竞价,反之,我也可以放弃竞价,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操作空间。”纵观市场上同类型的很多产品,其具体内容都已固定、不可调整。

其次,“新装修帮”的产品界面值得一看。包括装修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预约,案列分享、设计师介绍等界面都有让消费者停留一看的冲动,展示内容也制作的颇为精美、详细,提升了预约几率。

再次,依托房天下APP的下载基数优势,“新装修帮”的移动端流量也相当可观。当前,在三大房产APP中,房天下APP的下载量一直遥遥领先,基数众多。通过数据监测,许锋观察到,依托在房天下APP下的“新装修帮”,移动端导流作用十分明显。

谈到接下去两年至三年的规划,许锋为A+国际设计制定了两个看似极端的发展重心:发展中高端市场,致力二手房与局部装修改造。中高端市场一直都有需求存在,而随着毛坯房的减少与新房成交量的降低,精装房的局部改造与二手房改造都释放出了巨大的需求。“未来,希望借助房天下的技术革命,更好的实现A+国际设计两个发展重心。也期待房天下能以开放平台优势,以前瞻性思维引领整个家居行业的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