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崔丙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共勉:优秀房产经纪人的七条准则!

崔丙超2017-07-26 07:09:15

在新环境下,门店众多,线下委托更方便,客户买房接触最频繁的是经纪人。选择房产经纪人会直接影响到将来是否能买到一套满意的好房。所以,客户选择经纪人是极为慎重的。

增加成交量、获取好口碑,通过服务广结良缘,扩大影响力,是新环境经纪人共同的信仰。经纪人能正中客户的眼缘、得到客户的信任、受到客户的委托,都离不开以下七个原因,快来看看这七项标准你达标了吗?

1专业度

专业度是客户选择房产经纪人的首要条件。专业度包括:对房价走势的专业判断;能够准确把握经营区域楼盘出售情况;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房计划方案;熟练掌控交易流程;能够为客户匹配性价比高的房源;能够明确阐述税费明细及合同内容。

2从业时间

二手房的交易是长期复杂而专业的商品交易,没有长时间的锤炼肯定谈不上炉火纯青。因此,在很多客户看来,没有一定从业时间的房产经纪人不会是一个专业的经纪人,因此客户倾向于选择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经纪人。

3成交记录

历史代表着曾经的辉煌,了解经纪人的历史成交记录有助于了解经纪人的综合实力。因为在余下的购房过程中客户与所选择的房产经纪人就是同盟,没有人会找一个不如自己专业的经纪人做盟友的。

4诚信度

经纪人的诚信度直接决定了客户的选择。只有诚信的房产经纪人才能让客户把购房的主动权交给他,也只有把购房的主动权交给信任的经纪人,才能让客户购买到最称心的房子。

5谈判能力及技巧

经纪人的谈判能力及谈判技巧,是能否帮客户购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关键因素。不同的经纪人对同一套房子会谈出不同的价格,为客户谋福利,这就是经纪人的价值所在。

6仪容仪表

着装及仪容仪表与经纪人的素质成正比,一般来说好的经纪人其着装及仪容仪表绝不会差。西装、衬衫、领带、工号牌,一样也不能少。

经纪人的着装不仅代表公司的形象,也是个人精神气质的体现,有标志性的服装则是行走的广告,可以在小区、街道等被潜在客户咨询,扩大客户量。

7口碑

房产经纪人良好的职业口碑至关重要,在这个极具诱惑的行业,能保持良好的口碑无疑增加了客户对他的信任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