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告别老破小,全家住电梯叠加!

房天下  2017-07-28 13:45

[摘要] 住在上海,奋斗一辈子,房贷30年,只为老破小?或许还有别的选择。

要知道如今天的上海,总价约400万如何置业?中环内的房价已经约8万以上了,算下来也只能买约50平房。据统计,中环内目前已无小户型新房在售。至于二手住宅“老破小”,顾名思义,其房龄都相当大,何况物业配套及服务,基本形同虚设。

碧桂园浦东星作

上海老公房-实景图)

而许多改善型购房群体的需求,不单单满足现有的两房、三房,开始将购房眼光瞄准居住更为舒适、功能更多叠加,既能获得空间生活上的满足,也能获得品质生活上的飞跃。

深挖客户需求

一直以来,品牌房企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引导市场的居住理念发展方向。就如同碧桂园•浦东星作在叠加别墅中引入户户私家电梯的配置,在区域内内,采用这项前瞻性设计的电梯叠加产品较少,但是从带给业主更高高端住宅享受的角度出发,碧桂园集团认为即便付出更高的成本,仍是值得和必要的。

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用独具匠心的精工设计,为城市的大多数人造“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此次,带来了另一种选择,总价约400万可以在上海临港住电梯叠加!居住面积增大,环境优美,且未来区域规划直逼城市副中心。

碧桂园浦东星作

(上海外滩拍摄-示意图)

作为碧桂园集团回归上海的封面之作,碧桂园•浦东星作目前主推电梯叠加,极大限度满足每一户住宅的采光采景;电梯叠加特有的大面积上下灵动空间充分保留,赋予产品更大的惊喜。

私家庭院设计

每天回家,穿过雅致的花园,回到家中,看到孩子的笑脸,生活的意义也不过如此。闲来无事邀朋唤友在庭院小聚,私享一方天地。

碧桂园浦东星作

(电梯叠加•下叠样板房-实景图)

客餐厅连贯设计

无阻挡纵向布局,感受空间宽阔尺度。客厅连接大进深阳台,风景自然延伸,采光效果极佳。在温暖的午后于阳台处,和家人共聚天伦,感受简单精致而又惬意的生活。

碧桂园浦东星作

(电梯叠加•上叠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碧桂园•浦东星作已于4月中旬加推,户型为电梯叠加、联排。目前仅剩3套电梯叠加/联排在售,总价约400-600万/套,上叠建面约101至108平,下叠建面约122至126平,联排建面约145平。项目位于青鸟路云夏路口,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21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