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产专家蔡为民论道中铁•诺德金街‖解析商业地产投资方向

房天下  2017-07-31 13:25

[摘要] 且听蔡为民拨开迷雾看商业不动产投资之道。

729日,一场“拨开迷雾看商业不动产投资之道”的专题讲座,在中铁·诺德金街盛情启幕。当天,浙江大学地产运营研究所所长、财经频道地产特约评论员蔡为民亲临现场,为沪上高端投资客户、媒体代表、中铁业主等献上一场投资盛会。妙语连珠间,蔡老师论道楼市风向,提出了第三环线凸显“莘”格局的新颖理论,论证指出“商铺是当下的投资品”。

为何在住宅白银时代57764元/平方米[嘉定]白银时代51套在售

却是商铺投资的时代?

 

时下住宅限购限售愈演愈烈,住宅市场投资门槛逐步拔高,投资层层受限。在住宅调控升级的大背景下,商业地产渐成投资翘楚,针对此现状,蔡为民老师表示:“商铺投资限制较少, 明显高于住宅、办公,投资商铺不失为当下保卫资产的明智之选。伴随上海商办新政自持比例提高,可售型商业地产极速锐减,未来商办市场可能会出现一房难求的境况。”

为何第三环线凸显“莘”格局

可以造就商铺投资的钱景?

  世界的上海,从不缺少商铺产品,唯独缺少一席真正的优质商铺,蔡老师以第三环线凸显“莘”格局理论浅析了商铺的价值论。正如蔡老师所言,“任何脱离区域讲商业地产前景的行为都是盲目的。作为大虹桥之后,下一站商务区——莘庄商务区,正踞闵行商业中轴七莘路之上,未来以七莘路为轴线的商业量级潜力巨大,直接串联虹桥、七宝、莘庄商务区、莘庄龙之梦等商圈,比肩上海南京路。但凡超越时代的商业热土,必将驱动区域商业价值升级,远见无限财富机遇。”好比虹桥商务区,当板块价值极速腾飞,区域内的商铺价值也不断攀升。

为何中莘之上的诺德金街

已然成为“莘”中投资的选择?

从蔡老师对楼市政策环境以及商铺投资策略分析中不难发现,商铺已经成为当下最稳健的保值投资品,尤其是核心地段内的臻稀商铺,更是投资者的不二之选。中铁·诺德金街,正踞莘庄商务区核心,项目直接吸纳1公里范围内近17万中产消费人群,更紧邻12号线七莘路站,辐射往来市区的客流,“钱”景无需预测。

 

中铁·诺德金街主打特色餐饮、商务服务、教育培训、创意办公等多元高端业态,单铺建筑面积200-300㎡自今年5月入市以来,便掀起商务区现铺销售大势,市场认可度极高。产品集聚中铁诺德品牌商多年开发经验,挑高设计4.5米,户户通煤、通上下水,100%预留重餐饮条件,得房率更高达98%,实属区域内近年来罕见的优质商铺。据销售案场人员介绍,中铁·诺德金街仅售38席,目前尚有部分优质房源待售。

 

纵观莘庄商务区整体规划,仅怡丰城、中铁·诺德金街两处集中商业,中铁·诺德金街拥有的沿街餐饮现铺,可谓。愈稀缺愈见价值,这是供求关系所决定的商业投资核心逻辑。中铁·诺德金街商铺,作为当下上海投资品,已无需多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