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中国•善行千里!融信少年中国计划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7-07-31 13:49

[摘要] 7月29日,融信少年中国计划开幕仪式于融信铂爵营销接待中心圆满完成。

黄口金衩新生者华夏鼎文予一书

7月29日,融信少年中国计划开幕仪式于融信铂爵融信铂爵43000元/平方米4.12大盈浦路1500弄021-69788666营销接待中心圆满完成。

当天,客户带着孩子们陆续进场落席,并与融信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少年中国计划的启动。作为一个时刻秉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情怀的企业,作为“时代新闽商”的融信中国,亦时刻不忘“少年强则国强”的箴言,携手中国儿童基金会倾力打造此次公益季活动——少年中国计划,以期“我中国少年奋发有为”!

活动刚开始的暖场活动就令人眼前一亮,现场嘉宾只要捐赠两本儿童读物即可获得随手礼一份,并可参与后续抽奖。

随后“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主题宣传视频,气势宏大的视频让人回想起那一句——美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少年中国武术表演,少年们的意气风发引起热烈掌声。

少年中国计划的站是走进观复博物馆,观众们从没接触过如此厚重的历史积淀,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在观者面前缓缓展开。

五大馆之后,少年红军的记忆亦在展台上舒展开来,传神表演使观众沉浸在红军万里长征的历史图卷中。

当天,公益图书馆开放并举行抽奖,几位业主幸运斩获神秘礼物,收获来自融信的满满祝福!

当天,沪上期待已久的融信铂爵融信铂爵43000元/平方米4.12大盈浦路1500弄021-69788666样板房奢装绽放,作为融信中国布局上海青浦的又一重地,融信铂爵入市便得到地产界的关注,在少年们纷纷起航的同时,融信铂爵这座人文住地也亮起了一个时代的灯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