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海上威尼斯四期海居盛大发售 玩转夏日 劲爽狂欢嗨不停

房天下  2017-08-03 19:09

[摘要] 建面约51-140㎡瞰海高层、建面约128-193㎡伴海叠墅具有景观和生活双重利好,瞰海高层直面海景,超大景观窗将蓝海美景尽收眼底,伴海叠墅特有私家花园、超大景观露台,完美展现了“蓝海度假屋”的优势。

炎炎夏日可是boysgirls最爱的季节,骄阳似火、闷热难耐之时,扑进大海享受透心凉才是正确的避暑方式!走,一起去上海北恒大海上威尼斯的碧海银沙畅享夏日玩海生活,更有全新四期海居盛大发售,给华东市民一个大惊喜!

夏日狂欢 畅享海上美食节

想要感受夏日狂欢的火爆气氛?在海上威尼斯“沙滩美食节”就可以!热辣的沙滩比基尼秀,性感的外籍美女乐团,专业DJ打碟,梦幻近景魔术, 酷潮的现代舞表演,异域风情的草裙舞,还有独特的海上餐厅,美味的烤全羊大餐,样板岛消暑西瓜......尽享视听与舌尖上的盛宴。

既然玩海,肯定不能错过清凉的海水和唯美的沙滩,“无边际泳池”中畅泳,碧海上扬帆,帆船、游艇、香蕉船、拖拽伞、水上自行车、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滑沙.......三十余项玩海项目应有尽有。

如果想要提前体验一番,8月5-6日、8月12-13日在恒大海上威尼斯上海展厅将有外籍模特带来精彩的碧海银沙度假生活体验秀!

不必说海上威尼斯约7.23平方公里的蔚蓝大海和3.5公里海岸线造就华东稀缺的“水蓝、沙白”景致,更不必说约1.8公里欧洲五国风情园林景观大道带来的“一日游欧洲”,单是海上威尼斯丰富的度假配套就已经让人目不暇接。坐拥无敌海景,抬头可仰望繁星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以高标准重金打造的会议中心;乐趣不输于迪士尼的儿童中心;汇聚江海精华,畅享中外美食的饮食中心;国标运动中心、羽毛球中心、网球中心•••••••全家共享的精彩海上度假生活,从此开始!

恒大从来不吝啬为市场不断带来惊喜。除了唯美的碧海银沙、精彩的沙滩美食节、丰富的度假配套,海上威尼斯所推出的海居产品更是让人折服。全新发售的四期从更人性化的角度打造更宜居、更完善的海居产品。建面约51-140㎡瞰海高层、建面约128-193㎡伴海叠墅具有景观和生活双重利好,瞰海高层直面海景,超大景观窗将蓝海美景尽收眼底,伴海叠墅特有私家花园、超大景观露台,完美展现了“蓝海度假屋”的优势。

此外,四期同时在空间规划和装修设计上有了进一步升级,伴海叠墅更有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智能家居配套,让生活起居更舒适。

上海展厅热线:021-63303666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000号龙阳广场一楼(龙阳路地铁站2号出口右转6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