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号线 大虹桥 83m²墅区精工美宅 火爆热销中

新华联奥莱悦府,得益于“天时地  2017-08-07 17:04

[摘要] 新华联奥莱悦府,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必成为城市中坚力量的置业首选。83 m²独具产品竞争力,可以预见,这一精品将为区域为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更将延续项目热销态势,引领下半年楼市再创佳话。

一个令人惊艳的名字

首开劲销10亿

今夏,冠绝上海当红不让

新华联奥莱悦府新华联奥莱悦府待定4.10佳杰路88弄021-69285838莫属

进入盛夏,上海气温持续节节攀升,楼市却未因此而同步,有数据显示,上海近期成交面积和均价都不容乐观,在楼市的一片唏嘘声中,显然,新华联奥莱悦府新华联奥莱悦府待定4.10佳杰路88弄021-69285838鹤立鸡群。6月28日首开着实让现场跟随气温升腾了一把,其火爆场面可见一斑,95%的成功认购率,开盘当天劲销10亿的传奇数据,更是刷新了上海楼市。在调控仍然收紧的大背景下,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住宅的居住属性逐渐回归,品质突出,同时有兼具价格优势的楼盘往往备受市场的推崇,而奥莱悦府恰是符合了这样的DNA。

可交汇的黄金点

无法比拟的资源精粹

区位-优踞大虹桥贵地。大虹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枢纽,更是一个全球的宜居之地,以交通枢纽为标志的人流物流,将会逐步向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转化,并由流动转为聚集,由潜在财富蜕变为切实可见的城市红利,让大虹桥发展速度一骑绝尘。

板块-栖居赵巷生活谧境。赵巷别墅生活住区,8平方公里的自然生态,同时板块内118条水系河流,附近还有月湖雕塑公园和辰山植物园等,是如今上海不可多得的一块宜居天地。

配套-汇聚多元都会魅力。项目东揽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三大高端商业。南侧规划高端酒店和商业配套,更有佘山高尔夫、玛雅水上乐园、欢乐谷等休闲娱乐设施丰富。距离地铁17号线嘉松中路站约300米,换乘2号线、10号线十分便捷,快速连接中山公园、人民广场、陆家嘴、新天地等核心商圈;沪青平公路、嘉松中路、G50沪渝等多条交通干道,出行便利;此外,集航空、高铁、磁浮、城际列车和长途高速,轻松出行乃至世界。同时荟萃了上海多个国内外教育机构,从幼儿园到大学,提供全程优质教育。

新华联奥莱悦府新华联奥莱悦府待定4.10佳杰路88弄021-69285838正选址于此,得享区位资源精华。据了解,是继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新华联国际中心72000元/平方米4.86泰虹路456弄021-56755555后,新华联集团于大虹桥的又一力作,对产品各方面都有了更精细的打磨。

新华联国际中心4.86分

泰虹路456弄
021-56755555
售完写字楼闵行现房
72000元/平方米

可丈量的风景

无可挑剔的深氧胜地

项目整个小区景观打造采用法式园林设计,涵盖了三大主题组团:柏辽兹花园、杜乐丽花园、莫奈花园。处处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同时还赋予了景观强大的功能性。曲径通幽的花园里,营造出极具诗意的归家氛围。

可模拟的产品

无可复制的匠心造诣

新华联奥莱悦府新华联奥莱悦府待定4.10佳杰路88弄021-69285838,整体涵盖约125-145m²原石叠墅,约83-89m²精工美宅,运用优雅的法式建筑风格,约1.5低容积率,打造优雅品质住区。

据悉,叠墅采用了基座黄金麻石材,辅以多彩漆立面,立面采用石材干挂工艺,提高石材的装饰质量和观感效果。而大面宽、大阁楼、大地下室、大套房得庄严有序布局,提升了生活品质感。

同时,新华联大手笔建造2700平米超大高端城市CLUB,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咖啡吧、儿童娱乐区等设施一应俱全。更采用新华联定制物业管家,打造全套物业服务体系,用当代生活准则,深入而细致的妥帖呵护。

可预见的尺度

无可估量的舒适感官

目前,热销在售83 m²精品房源,堪称“两房中的战斗机”,2房2厅2卫,一梯两户私密设计,全明通透,近3.1米的奢适层高,约7.2米南向面宽,符合人体工学U型厨房设计,南北双飘窗、双明卫生间设计,都能感受到开发者的用心呵护。

新华联火爆热销中

新华联火爆热销中

新华联奥莱悦府新华联奥莱悦府待定4.10佳杰路88弄021-69285838,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必成为城市中坚力量的置业。83 m²独具产品竞争力,可以预见,这一精品将为区域为项目注入新的活力,更将延续项目热销态势,引领下半年楼市再创佳话。

17号线 386万起入主大虹桥 83m²墅区精工美宅 火爆热销中

销售热线:021-5921 3333

临时接待中心:上海市佳杰路88号(近嘉松中路盈港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