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绿地:不辜负孩子美好假期

——绿地25周年10盘联动,引爆“绿动一夏”

房天下   2017-08-08 14:25

[摘要] 酷暑盛夏,欢乐来袭!在这火热的盛夏,绿地集团迎来了备受瞩目的25周年庆,上海绿地10盘联动“绿动一夏•超级夏令营”活动,于各大项目现场,引爆欢乐海洋。

酷暑盛夏,欢乐来袭!在这火热的盛夏,绿地集团迎来了备受瞩目的25,上海绿地10盘联动“绿动一夏•超级夏令营”活动,于各大项目现场,引爆欢乐海洋。

绿地集团10盘联动,引爆“绿动一夏”

作为以房地产业务蜚声全球的国企品牌,绿地走出国门,面向世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社会责任,开启中国企业内外兼顾、责任发展并重的新征程。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之理念,25年来,正是使命感和责任感一直推动着绿地不断成长 。

有感于暑期有些孩子无所适从,要么被辅导班“绑架”,疲于奔命补习做题,比上学还忙;要么沉迷于电视剧和网络,用王者荣耀消磨时光……上海绿地希望通过“绿动一夏”活动,呼吁大家将暑假的快乐还给孩子。

本次10盘联动的“绿动一夏”活动,涵盖“国学、足球、魔法”等诸多精彩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既传承历史文化底蕴,又学会更多知识,在绿地打造了欢乐港湾,感受成长的美好,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舞台,让他们自由挥洒快乐的童年。

8月5日“绿动一夏 超级夏令营”开营仪式率先在林肯公园盛大举行!百变主题活动与暑假时光联袂演绎,再掀欢声与笑语的新篇章。

到场的孩子们感受着“点一眉间砂,着我汉家裳”带来的传统文化洗礼,欣赏着同龄小伙伴带来的一曲“梦回天竺”,轻歌曼舞,如此美妙。

知名少儿频道主持人——小熊老师亲临现场,为家长与孩子重新诠释盛夏暑假的美妙时光;更有神秘小朋友实力演绎 freestyle,快板于指间响起,“嘉年华”的欢乐氛围瞬间浓郁。

在汉文化的学礼现场,小朋友们虚心接受启蒙学礼的陶冶,在《弟子规》的朗朗书声中拜师,学习传承传统文化的百家经典。寓教于乐,使娱乐与授道并重,正是绿地“国学讲堂”趣承经典的用意所在。

此外,“魔法课堂”也不容错过,在如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魔法学院”般的有趣课堂上,一身小小魔法师着装的孩子们,跟随老师的教导,陶醉在科学知识的海洋中。

精彩不止于此,当天通过多个项目海选的“绿地长岛绿地长岛待定4.00启东新村沙北侧400-176-0760 转 815428杯”申花小球童与中超联赛球星们,闪耀登上绿茵场!直面万人联赛直播!以他们的风范英姿征服赛场!

绿地长岛 4.00分

启东新村沙北侧
4008132766 转 815428
在售住宅上海周边品牌地产
待定

本次“绿动一夏”在8月每周都会举行相应的主题式趣味活动:四大课堂“魔法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国学院”每周开启,领取“绿动一夏护照”并积满规定课时,即有可能获得开学大礼包; “绿地长岛绿地长岛待定4.00启东新村沙北侧400-176-0760 转 815428杯” 申花球童选拔赛持续招募,更多申花活动福利大放送;更有沪上知名报刊小记者招募……更多暑期欢乐等着孩子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