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牛亮相慧聪家电会“浙江制造”品牌专馆 受媒体热捧!

房天下   2017-08-09 15:03

[摘要] 公牛装饰开关两款产品获得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慈溪市第一家生产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产品的企业。

8月8日,中国慧聪(余姚)秋季家电交易会在浙江·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公牛在由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与慧聪家电网联手打造的“浙江制造”家电品牌馆亮相,受到各路记者的热捧。

在汇聚浙江众多大牌家电品牌于一身的展馆里,一眼就看到了公牛的展厅。不同材质、造型丰富、颜色多样的装饰开关被镶嵌在钻石型的站台上,以的观赏角度呈现在众人眼前。晶莹剔透的高晶玻璃开关、可与iphone媲美的铝镁合金开关、双色注塑的3D钻面开关、大面板的幻影纹理开关以及集大成的专家组合插座,都以其各自的特色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展馆内不时有人发出“开关竟然还有这么漂亮的”惊叹声。

据介绍,公牛率先参与制定了品字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后又积极申报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随后,经国内外高信誉认证机构组织认证,通过资料评审、工厂现场评价、产品抽样送检、认证结果评价等一系列严格的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流程。公牛装饰开关两款产品获得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成为慈溪市家生产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产品的企业。

公牛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国强先生表示,公牛装饰开关近年来销售量保持着迅猛的增长态势得益于产品的竞争力,”高性价比装饰开关“的宗旨公牛会一直践行到底。这点与浙江制造品字标的宗旨不谋而合。公牛会以此为契机研发、生产和销售符合不同消费者的产品,满足不同的家装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