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元2040,航空经济区时代即将到来!

房天下  2017-08-11 13:52

[摘要] 8月10日,纪录片《远瞻未来•飞向2040》开机仪式在上海电视台举行。

辩证唯物主义告诉我们,事物总是处于不断的更新发展中,城市亦是如此。

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未来的上海将自己定位成卓越全球城市,未来的上海到底什么样?金地集团、招商蛇口、融创中国,基于“上海2040”战略远见和对一座城市、一块土地的尊重,三家房企巨头联袂首进浦东航空经济区,携手上海纪实卫视跨界合作拍摄纪录片《远瞻未来,飞向2040》。8月10日晚上,纪录片开机仪式“HELLO2040”在上海电视台隆重举行,现场众多嘉宾及新闻媒体共同见证。

浦东新区祝桥镇党委副书记、祝桥镇镇长文选才、中国航空大都市研究院副院长孙天尧、上海纪实卫视党总支书记 、上海纪实卫视总监干超、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总导演李晓,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副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冯家生,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艾军、融创中国上海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王爽、XT Decoration Design CO. 设计总监Christie Fang等多位重要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纪录片的开机仪式,更有“世界航空大都市之父”卡萨达教授的神秘亮相。开机仪式由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帆主持。

金地、招商、融创以及SMG领导共同按下开机打板,正式宣告纪录片开机。

航空大都市之父致辞:盛赞浦东航空经济区

世界航空城之父、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约翰•卡萨达,曾提出人类即将进入航空时代。他认为,交通方式的变化是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动力,而航空经济区就是继海运、内河航运、铁路、公路之后带动经济发展的“第五冲击波”。卡萨达教授因课程繁忙没法来到现场,在听闻上海电视台录制关于航空经济区的纪录片后表示强烈支持,非常热情诚恳地录制了一段VCR,表达了对浦东航空经济区的美好祝愿,认为浦东航空经济区是在当下的时间,以的条件去开发建设的。并表示未来浦东航空经济区,将成为中国一流的航空经济区,并将带动中国其他城市航空经济区的建设和发展。

《远瞻未来•飞向2040》纪录片聚焦的是浦东航空经济区的规划和发展。整部影片以卡萨达教授为贯穿主线,向观众展示航空大都市时代的来临及上海城市风貌。看似是对未来的畅想,实质是在现实的基础上做出的严格推演。

对城市重新认知,对未来生活想象

活动现场,上海纪实卫视总监干超先生指出,公元2040公元2040待定3.98千汇路198弄(近川南奉公路)项目承载着上海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契机,并希望未来这部高水准的纪录片载入到上海的影像史册。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总导演李晓,在现场为我们分享拍摄纪录片的初衷及准备过程,指出此次纪录片整个团队投入很大的精力,不仅连线海外的卡萨达教授,还邀请知名撰稿人撰稿,研究航空大都市的发展等,为纪录片的拍摄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金地集团公元2040公元2040待定3.98千汇路198弄(近川南奉公路)项目总经理汤志伟先生指出,上海东站已落址祝桥,未来22条高铁线连接着沪通、沪乍杭经济圈资源中转,加速上海浦东环都市圈的发展。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副总经理王桦先生也为我们描述了未来在这样一片潜力无限的土地上,为居者带来的人、建筑、环境三者和谐健康社区规划的福祉。公元2040不仅关注你的生活健康,更关注你的精神健康。

在最后的论坛分享环节,祝桥党委副书记、祝桥镇镇长文选才指出,祝桥航空经济区占据着浦东优越的地理位置,除了自身拥有广阔的地域之外,祝桥还位于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黄金发展轴的最东端;处于浦东三港三区的核心区域;南拥商飞总装基地,西接迪士尼。聚集了其他一些想做航空大都市城市所不具备的全部要素。他希望未来的祝桥航空经济区是一个没有城乡差别,都市和乡村融合发展的城区;同时又是兼具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城区。坚信未来祝桥一定会崛起,一定会向虹桥看齐。

中国航空大都市研究院副院长孙天尧表示,他理解的航空经济区,其实就是在一定区域内受到影响的范围和相关的一些活动,不仅仅是距离的上的概念,还是一个时间概念。带来的是更人性化的生活方式。就像磁悬浮列车把龙阳路、磁悬浮站、浦东机场,连接起来只有7-8而已。而未来的祝桥有了东站,影响会更深远。祝桥未来就是航空大都市的中心。

XT Decoration CO.的设计总监Christie Fang,同时也是一位旅行家、生活家。她为我们分享了其对航空大都市生活方式的理解,她认为:航空大都市应该是自然健康的生活状态。

虽然论坛上,大家对航空大都市各抒己见,但也一致认为,自然健康、精神自由、速度活力是未来的生活方式。

公元2040公元2040待定3.98千汇路198弄(近川南奉公路):未来航空经济区的生活模样

由金地集团、招商蛇口、融创中国携手在浦东航空经济区这片潜力无限的土地上打造了对标自由时区的未来元素住区「公元2040公元2040待定3.98千汇路198弄(近川南奉公路)」,意向打造涵盖泳池、健身会所、图书馆、艺术长廊的低密生态人居样本,社区360°微景观系统,双回型塑胶漫步道,在浦东航空经济区启幕更健康、更舒适、更精神自由的“Air life”生活。

据悉,《远瞻未来•飞向2040》是浦东祝桥史上拍摄的首部视觉大片,也是次由房地产企业与电视台合作制作的纪录片,制作完成后将会在上海电视台播出并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