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惠5万!开元万科新都会震撼加推10#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08-11 14:10

[摘要] 早在万科亮相海宁之际,开元万科•新都会就备受关注;继万科“三好”样板房开放之后,更得到老业主及客户的不断赞誉。

万科新都会不负众望,一路火爆红动海宁

强势问鼎海宁6月销冠

早在万科亮相海宁之际,开元万科•新都会就备受关注;继万科“三好”样板房开放之后,更得到老业主及客户的不断赞誉。

自此开元万科•新都会就一路火爆不断,短短一个月劲销206套,创造了海宁6月销售套数的佳绩,更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海宁速度和万科现象。

每日免费观影、消暑汤清凉一夏

初入8月,带着对热销的美赞,为回馈客户,开元万科•新都会特别展开“都会冰爽嘉年华”活动,同时为客户带来“购房清凉季”的暑期盛惠。

除此之外,开元万科•新都会还特别筹备了冰爽夏日的活动,每天19点整放映国内外经典佳片,共享精彩生活,更享免费夏日冷饮,绿豆汤、莲子汤等,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带来的夏日冰爽体验,纵享味蕾狂欢盛宴。

万科超高性价比,客户赞不绝口

据悉,此次加推的10#楼,位居园区中央,正享中庭约7000方丰盛景观,南瞰双中央超大泳池,北揽约1000方儿童活动场地,更有杭万7棵树体系环伺,是置业者更好的一次选择。

存5万抵10万,优惠限时抢购,认筹火爆全城!更有筹带新享18880元额外优惠!错过这次,难再有盛惠机遇!开元万科•新都会红动海宁,10#楼震撼加推!建筑面积约94-134㎡装修成品,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建筑面积约94~134㎡三好住宅

总价约140万,首付约50万

入手万科高档产品序列

地段 !好配套

好环境 !好房子!

就属于你了!

抢房热线

4008900000-8424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