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全新上市 自动点亮让你起夜不再摸黑!

房天下家居  2017-08-14 09:35

[摘要] 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内部采用红外线人体感应,在黑暗环境下,捕捉到人体活动时,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释放出3000k的温馨光源让起夜不再摸黑。

晚上需要起夜时,许多人常常要为在黑暗中摸索开关而发愁。即使是勉强开灯后,经过强光的刺激重新入睡也变得困难许多。那么,我们该如何为夜间活动的安全和舒适保驾护航呢?

就在8月11日,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正式上市,这也是公牛装饰开关在推出3D钻面开关、幻影纹理开关、智能触控屏遥控开关之后,针对细分化市场研发的又一款定制产品。

此前,公牛装饰开关曾接连发布G22高晶玻璃开关、G20 3D钻面开关等带有夜光安全灯的产品来解决夜晚开灯找开关的用户痛点。这一次,公牛有了更进一步的解决办法: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内部采用红外线人体感应,在黑暗环境下,捕捉到人体活动时,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释放出3000k的温馨光源让起夜不再摸黑。

公牛从房间的纵深结构出发,确立了“3米智能感应距离和110度弧形检测区”这个相对合适的感应距离与角度,让用户不论身处房间的哪个位置都能更容易被识别和感应。人离开感应范围后,光照还将保持30-50秒才熄灭,给用户适应周围环境提供了足够的时间。

除了灵敏的感应设计之外,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采用的是LED冷光源,不发热、不刺眼,避免了夜间强光刺激再次入睡难的困扰。磨砂的外壳设计,也让光线多了分柔和,让夜晚的光线柔和自然。同时,这款地脚灯采用高品质芯片,寿命高达1.2万,其使用1000,只需1度电,可谓是节能环保低功耗又经久耐用。

材质方面,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采用的是高温阻燃PC材质,受力性强,稳定抗变形,使用起来更安全。在外观方面,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也延续了公牛装饰开关一贯以来时尚、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一体化固定后架及磨砂大面板,展现出材料的细腻质感,其简约现代的装饰感也能与各种家装风格贴切融合。

据悉,此次上市的公牛人体感应地脚灯共推出白色和金色两款颜色,公牛电器天猫旗舰店价格分别为72.5和76.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