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高兴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月第二周沪楼市成交仅8.79万方 连续两周0供应

高兴 2017-08-14 15:37:50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月第二周(2017.8.6-8.13)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74套,成交面积8.79万方,成交均价51225元/㎡,成交量环比减少近2成,均价环比小幅回落1.78%。

1.png

刚、改并济 占据市场主流地位

从上周成交面积top20的项目来看,较低价格的刚需项目和中等价位的改善型产品共同占据市场的主流地位。与此同时,高端产品依然有其市场需求。

2.png

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上周成交面积20

近六周市场供应持续走低 8月前两周现0供应

上海新建商品住宅近六周以来持续走低,至8月中旬已连续两周出现0供应。

3.png

据了解,多个预计8月开盘的项目正在等待审批预售许可证。如浦东临港的天健萃园,嘉定华谊逸品澜湾、龙湖天璞雅筑,宝山中环国际公寓三期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