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府成!大师执笔下的上海禹洲府

房天下  2017-08-15 14:45

[摘要] 匠心府成!大师执笔下的上海禹洲府

自古“宅院府邸”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传统精神和文化的载体。《周礼•天官大宰•注》有言:“百官所居曰府。”宋朝以前,府皆为官赐。后来,府逐渐演变成对居所的尊称。府,不仅彰显着居者的身份层次,在中国的文化内涵中,府更是一种时代中坚力量的精神与物质承载。

2016年禹洲地产落子上海龙脊之地、上海文脉发端——闵行马桥,以集团“府”字序列产品,倡导中国居住礼制的回归,引领城市新生活方式,致敬这块传奇的土地。

“玉有工而成器”。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巨资力聘三大国际团队,基于对中国传统居住理念的传承以及对于现代城市居住理想的深层理解,合力匠造一座禹洲府。

如果说上海是中国豪宅的集中地,那么上海天华九所就是上海这座城市赫赫有名的大城工匠。秉承一贯的豪宅建筑基因,长期霸占上海高端住宅成交建筑设计排行榜的上海天华九所,其经典的代表作有上海瑞虹新城怡庭、上海万科张江翡翠公园、万科雅宾利翡翠三期,无一不成为上海高端住宅的人居标杆。

中轴对称,是“府”的格局精髓。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携手上海天华九所,从传统的以厅、堂、线构成的王府规制中抽取设计灵感,让古代的府在当代重获新生。中轴礼序,大家府邸,彰显尊贵的同时满足了各种居住功能需求。中魂西技的打造手法和品胜于形的打造理念,塑造居住的东方型格,不仅款待居者的日常生活,更以隐性的居住文化熏陶居者心境。

在建筑风格上,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则大量采用直线手笔,清晰的轮廓设计,与新亚洲风格中方正、取直、现代、轻奢的理念相契合。处处饱含东方气质,彰显当代居住文化自信。

HZS(汇张思),重现自然之美

曾服务万科系、星河湾、北京天誉等业内知名地产项目的美国景观设计团队HZS,在有限的土地面积内,重新梳理建筑与空气、阳光、水、植物等自然要素的关系,一心九园科学规划,渐进式阶梯景观排布,让景观限度迁就人的行为,体量人的情感,让居住其中的业主在不同的角度都能感受到四季变换的完美精致。

在约1500平阔绰中心景观活动区,全冠移植直径约25公分的特选日本早樱,阵列种植,营造纯粹而美好的视觉观感。漫步其间,仅百余步,却好像历经了对整个人生的思考。

风雨连廊和架空层社区公共客厅的存在,则让家人的生活场景不止局限于户内空间,有效延展了家人的生活内容;联结起整个小区11栋住宅的风雨连廊,就连出门丢垃圾都不会被雨淋着。

更为得天独厚的是,利用在社区内保留的一株树龄超200年的古银杏,修旧如旧完美还原,打造“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禅意景观。古树不语,下自成蹊。让人在欣赏景观的同时感应到内心更深刻的感悟。

春夏秋冬也是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景观表现的重要因素,从花木配植的季相景观出发,营造出四季芳香,四时不同的多样性景观。春景配八棱海棠、早樱、紫丁香、紫叶李、紫玉兰、紫荆、碧桃、垂丝海棠、毛鹃;夏景有合欢、紫薇、含笑、红王子锦带、花叶美人蕉、黄金菊、八仙花、夏鹃、花叶玉簪、鸢尾、黄菖蒲、金边阔叶麦冬,营造浓荫覆盖之夏景;秋景以金桂、栾树、大花六道木为主;冬山则配植山茶、红梅、迷迭香等,

这样的景观体系,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行。人与景观相互成全,一次微风的吹拂都仿若一段动听的和弦。

HWCD——归家设计的奢凡之礼

从半岛酒店、华尔道夫酒店、到丽思卡尔顿酒店、柏悦酒店等等举凡世界奢华星级酒店,从“门面”到“大堂”,往往最擅长让人感到“宾至如归”。层层递进的仪式感,时刻体现着“礼制”和“尊崇”。

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携手获奖无数的室内设计大师HWCD,充分掌握建筑、空间几何与功能的特质与变化,为业主敬献一场奢凡的艺术之旅。从酒店式礼宾主入口、到酒店式体验售楼处,再到独立入户门厅,只为给业主营造一条极具仪式感的回家动线。

此外,HWCD为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精心特打造精装双首层大堂:人性化定制车库大堂,从下车的那一刻起,尽享尊崇归家礼遇;一层会所级礼宾入户大堂,为业主创造更大的生活尺度,无论是经堂入室还是堂前阔谈,每一处细节皆营造步步尊崇的礼仪感,演绎优雅的门风礼赞,让居者归家或外出均有荣登雅堂的仪式感和享受。

精装地库更是在厚度为3-5mm耐磨金刚砂的基础上,做环氧地坪车库,其防潮和降噪的优势较为明显。因此,无论是停完车后从地下车库回家,还是步行至一层回家,都能够为业主带来尊贵奢华的舒适归家体验,不是酒店胜似酒店。

匠心独运,才能府然天成!禹洲地产13年持续守沪,匠心成就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封面作品,为美好生活铺陈更多诗意想象,诚邀到府品鉴。

大师执笔敬献一座轻奢府邸

项目热线:3358 6888

项目地址:闵行区富国路199弄(近银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