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内外兼修 人生左右逢源

房天下  2017-08-16 11:17

[摘要] 拥赵巷国际墅区,内享法式原石墅区,17号线大虹桥83平精工美宅。

拥赵巷国际墅区,内享法式原石墅区17号线大虹桥83平精工美宅

别墅历来都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是高品质生活的代表。但其高昂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那么,如何才能以的价格享受到媲美别墅品质的生活呢?

1.看地段和环境

大虹桥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枢纽,更是一个全球的宜居之地,以交通枢纽为标志的人流物流,将会逐步向商务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转化,并由流动转为聚集,由潜在财富蜕变为切实可见的城市红利,让大虹桥发展速度一骑绝尘。

地处虹桥CBD背后纯粹静美的大型别墅生活住区——赵巷国际墅区。别墅区内拥有8平方公里自然生态,相当于5.5个世纪公园,板块内享有118条水系河流,可谓是城市喧嚣和自然风光都尽揽其中。

而赵巷国际墅区,是如今高端楼市置业的香饽饽。位于环境如此优雅宜居的别墅群,却保持着别墅区内的亲民价格。

2.看交通和配套

交通条件直接关系到居家生活的舒适方便,大多数买家都希望有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通道相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就要求生活配套完善也至关重要,除了基本生活设施外,还应有超市、商业中心、学校等。

距离地铁17号线嘉松中路站仅300米,15接驳虹桥商务核心区,40人民广场等多个城市中心。5站到达虹桥火车站,迅捷换乘2号线、10号线,快速连接中山公园、陆家嘴、新天地等商圈。邻近6条快速道路,沪青平公路、嘉松中路、崧泽大道、嘉闵高架、G50沪渝高速、G15沈海高速。

三大商业护航,坐拥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等商业群,上海美国学校、上海韩国学校、上海法国学校、上海西华学校等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尽汇于此,学府气息浓郁。同时近享银涛高尔夫、凤溪公园等生态区。

3.看社区和户型

社区环境是选房的又一大关注点,社区环境就如一座房子的门面,在日常生活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精工石材匠造的法式原石墅区,基座采用黄金麻石材,苛求人性化舒适尺度。三重法式园林景观,观赏性功能兼备。

在户型上,建筑面积83㎡的小户型,总价可控,无论是置业还是投资都是兼具性价比的选择。一梯两户设计,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约3.1米奢适层高,约7.2米南向面宽,舒适度极高。客厅面宽约3.8米,紧邻南向阳台,精致观景南北双飘窗,坐在家中沐浴就能沐浴清风和阳光。同时拥有双卫设计,为生活更添惬意舒适。

电话:4008900000转836620

地址:佳杰路88号(近嘉松中路盈港东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