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陆家嘴东扩板块办公物业新增滨江万科中心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7-08-16 17:19

[摘要] 8月16日,由滨江万科中心举办的“赢领滨江•中心巨擘”项目交流会在上海滨江万科中心成功举行。上海万科产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胡秉、滨江万科中心项目负责人陈伟、上海万科第一事业部设计负责人王宾,以及项目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黄浦江畔,一个崭新的商办综合体正在崛起。

8月16日,由滨江万科中心举办的“赢领滨江•中心巨擘”项目交流会在上海滨江万科中心成功举行。上海万科产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胡秉、滨江万科中心项目负责人陈伟、上海万科事业部设计负责人王宾,以及项目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1

区位优势凸显

活动现场,上海万科产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胡秉对上海万科产城业务做了总体介绍,为配合上海2040城市愿景的实现,万科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构建上海区域“热带雨林”业务体系,上海万科产城以11个产办项目布局张江、徐汇、七宝、滨江、前滩、虹桥6大商务区,全面助力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和文化建设等,与城市共同生长。

2

“翡翠滨江是万科在上陆家嘴区域打造的地标性项目,将改变上海滨江乃至整座城市的战略格局,”事业部设计负责人王宾谈及项目亮点时表示,“作为翡翠滨江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江万科中心以120米创造了区域建筑的新高度,同时拥有黄浦江景观优势,已经吸引了众多企业入驻。”

滨江万科中心是上海万科三大“中心系”产品中位于内环内、黄浦江沿岸的项目,距离陆家嘴核心区域仅约3 公里。在“十三五”规划中,陆家嘴的发展将呈现出“一核”“一带”“两道”“两浜”的空间框架,滨江万科中心就位于其中“两浜”之一的洋泾浜周边区域,并紧邻区域内的民生码头文创基地。

坐拥国际金融区配套

此外,滨江万科中心租赁负责人进一步分析了滨江的价值与发展趋势,他认为,陆家嘴东岸由政府统一规划,参考国际一流大都会经验,有计划分阶段打造,将形成陆家嘴金融城二期、陆家嘴游艇港、陆家嘴文化仓三大滨水生活区,近300万方恢弘体量,未来有望成为2.3万国际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区。

目前,陆家嘴世界金融中心的地位不断加强而区域内写字楼供应长期饱和,更多的企业将择址陆家嘴扩展区,像滨江万科中心这样既有区位优势又能符合其办公品质需求的物业极其稀缺。

3

会上,滨江万科中心项目负责人陈伟还分别与三家知名企业举办了签约入驻仪式,希望未来能够合作共赢。

4

上海万科产城为城市提供澎湃动力

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起,上海万科积极践行,参与城市配套的规划与建设,在万科上海“热带雨林”业务战略的指导引领下,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多元创新发展,与城市共同生长,与客户共创趋势。

作为上海万科核心业务之一,上海万科产城是基于全球化产业服务升级的产业服务运营商,形成“中心系”、“城市更新”、“商务园区”、“社区办公”、“文创空间”五大产品线,涵盖商业综合体、办公楼产业园区、文创空间等多功能物业,全力配合上海城市更新,聚焦新金融、新科技、新应用,践行产业配套服务。

同时,沿袭万科优质的服务基因,上海万科产城还搭建两大服务平台星商汇和浪花,聚拢产业资源,搭建行业平台,助力企业成长,引领城市文化生活,为城市提供澎湃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