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流经过的城 总有无法割舍的情

房天下  2017-08-20 18:06

[摘要]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佘山秘境中,家族生活的美好,正在慢慢生长。庄泾河畔,樾山明月依水而建,成就山水溪谷共鸣的低密墅境。

每一条流经城市的河流,都与文明、繁华相连;每一片被河流洗礼的土地,都成为人们心中难忘怀的故乡记忆。如果说城市,给人以硬朗的印象,那么河流,恰好温柔了城市,温润了家,温暖了心灵。

流经纽约州的哈德逊河,美国的经济命脉,世界生活家的梦幻乐园。当夕阳斜下,余晖洒在哈德逊河上,映衬出高楼巨厦的曼哈顿天际。这个璀璨而热情的流域,成为人们热望这座城的理由之一。

如果你来到这里,便会被美国文化和现代气息所吸引,随着哈德逊河蜿蜒向前,你对这座城的陌生感也会很快消失。

“泰晤士河”是个有趣的名字,在塞尔特语中的意思是“宽河”,宽厚的流域,承载起伦敦这座世界港湾。泰晤士河从伦敦市中心穿过,流经之处,皆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当地人对泰晤士河有着天生的好感,河岸两旁,一幢幢存留百年的建筑,散发着灿烂的城市荣光。

英国政治家约翰伯恩斯曾赞美泰晤士河:“它是一部流动的历史”。如今,在历史底色上,泰晤士河已开启了全新的生活,但她流淌着的贵族气质,却未曾消逝。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佘山秘境中,家族生活的美好,正在慢慢生长。庄泾河畔,樾山明月依水而建,成就山水溪谷共鸣的低密墅境。

樾山明月的滨水人居,糅合了街巷宅第、森林公园等理念,将水岸自然的幽静与逸趣纳入生活。未来,孩子的成长记忆中,有蛙鸣鸟唱的快乐;父母在家门口的河畔,欣赏落日斜晖疏竹影;一家人的院落时光,在曲水流觞间缓慢悠长。樾山明月的水岸情结,正日益生长。

佘山站旁,约0.85滨水低密墅区

建筑面积约115-144㎡创新院落,臻席竞藏

VIPLINE:021-58809888

营销中心:嘉松南路与塘砖路交汇处(9号线佘山站向南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