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牛装饰开关入驻“爱空间国美旗舰店”,共庆开业盛典

房天下  2017-08-21 10:10

[摘要] 公牛装饰开关在当下家装行业整合资源以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的大环境下,逐渐摸索出了一条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产品设计之路。积极努力与时代环境接轨,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

2017年8月18日,“爱空间国美旗舰店”于北京国美马甸鹏润店盛大开业。为开启集“标准化家装、大师级家居方案、家电+居家小件”于一体的精品新型零售业模式,给消费者打开线下零售新的想象空间,国美向爱空间投资2.16亿。除了供应链嫁接、产品配套设计等基础业务合作外,双方合力打造的门店“爱空间国美店”。

此次开业盛典围绕“从家装到家电,从生意到生态”的主题,爱空间结合了平台理念和文化,就入驻品牌产品展开了一些列的介绍。其中,“爱空间”的产品总监丁福军就进驻旗舰店的墙壁插座类品牌——公牛装饰开关,为消费者和嘉宾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丁总以插座为例:厨房到底需要多少插座才够用?公牛从专业的角度及特色的产品,给出了答案:5个五孔插座+1个厨房专用组合插座+1个防溅盒。公牛厨房专用组合插座,开关与插座1对1独立控制,方便电器使用。更有防油污保护门设计,插孔旋转保护不进油污。这都是人性化设计在公牛的设计中体现。

公牛家庭组合插座根据书房、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房间的用电需求,提供开关、插座、电视、电话、电脑等不同功的插座。简化和美化家居的墙面,以独特的智慧带来呵护和体验。

除了以上提及的专家组合插座外,爱空间还引进了公牛幻影纹理系列开关。该系列开关紧贴时下流行趋势,大面板设计风格使开关在简约中彰显大气,方寸间展现格局。同时还添加了高精度的激光刻模工艺的幻影纹理,纹理精致灵动,简美而不单调。

多年来,公牛装饰开关一直秉承公牛“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创新和人性化设计方面不断突破。通过跨界取材,紧跟潮流设计,引进人工智能等方式,先后推出高晶玻璃开关、3D钻面开关、铝镁合金开关、幻影纹理开关等系列,以满足各个阶层人士的需求,为家增添时尚个性。

本次公牛装饰开关进驻爱空间国美旗舰店,让更多的人知道公牛、了解公牛。公牛装饰开关在当下家装行业整合资源以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需求的大环境下,逐渐摸索出了一条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产品设计之路。积极努力与时代环境接轨,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