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球世界冠军齐聚崇明东滩花园 要搞什么大事?

房天下   2017-08-21 10:51

[摘要] 台球世界冠军齐聚崇明东滩花园,要搞什么大事?

台球世界齐聚崇明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要搞什么大事?

东滩花园鹭湖郡 4.19分

揽海路7弄
售完别墅崇明低密居所
待定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杯地产咖美式8球联谊赛》决赛,8月18日下午在崇明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激情开打,并顺利落下帷幕。各界地产大咖强强PK、三位世界亲临表演…可谓盛况空前,燃爆岛上。

健康/优雅&运动,岛上尽显绅士风范

工作繁忙、懒癌发作、宅到长蘑菇…现代都市人因为各种原因,运动成了奢侈品,健康指数一路飘红。尤其是忙到根本停不下来的地产圈,可以说是用生命在工作。

所以,当秉承远洋地产健康、品质生活的“远洋健康生活季”拉开序幕时,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顺势启动了这场地产咖美式8球联谊赛,用台球为健康护航。

那么,什么是台球呢?台球,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如果棋类考验的是智能;田径挑战的是体能;那么台球就是力与智的结合,是一种兼顾优雅与健康的运动模式。

激烈/地产咖云集,启动强强PK战

如此给力的赛事,自然赢得了各界精英的蜂拥参与。活动当天,还未到正式比赛时间,现场就已经云集了来自各界的观赛者。整个场地热烈而不失优雅稳重。

当赛事正式打响之时,观众席上人们心弦紧绷,赛场之上参与者强强开战。优美的挥杆、细致的走位、专注的眼神…赛场内气氛持续高升,无不心潮澎湃。

最终经过近4个的激烈角逐,冠亚军相继尘埃落定,将比赛推向高潮。

精彩/三大世界亲临,引爆众嗨力

如果说比赛的争夺,是全场的一大嗨点,那么三大世界的亲临现场开打友谊赛,就足以令所有参赛者与观众欢呼尖叫。

前国家队队长,中国花式撞球人,傅俭波;中式八球世界锦标赛女子,白鸽;青少年组,朱熙禾亲临到场。眼花缭乱的炫技、一针见血的指导、超高水准的友谊赛…三位大佬用实力演绎世界的风范,到场来宾大饱眼福。

至此,一场时尚与健康、品位与绅士激情碰撞的台球盛事,正式落幕。然而“远洋健康生活季”持续进行中,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更多精彩活动酝酿中,诚邀亲临。

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拥崇明优越生态资源,享生态岛利好。项目内规划有六大主题公园、三大互动乐园,更有白鹭湖、鹭CLUB等墅区高端生活配套,让生命与自然一同绽放。

东滩花园鹭湖郡东滩花园鹭湖郡待定4.19揽海路7弄建面约110-150㎡源生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上海市崇明陈家镇揽海路1号;T:400-890-0000 转 6402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