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开疆上海 开创3.0版未来租住新模式!

房天下  2017-08-21 11:27

[摘要] 房价一天比一天高,未来城市居住模式如何思变,龙湖有话说。

龙湖冠寓开疆上海,开创3.0版未来租住新模式!

摘要:房价一天比一天高,未来城市居住模式如何思变,龙湖有话说。

如何让一家房企保持持续生命力,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盈利?

“搞懂趋势,把准风口,把目光聚焦到城市新一代年轻人身上,问问他们怎么想。”龙湖地产CEO邵明晓这样说。

没有一个开发商会否认,中国的房地产已走过打鸡血的20年,如今一二线城市拿地难,资本市场短期运作困难,开发卖楼的可持续性已不大。中国地产的分水岭已然到来,这也逼迫着开发商快速转型,找到一种新的可探索模式。而长租公寓的出现,让众多开发商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2016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鼓励新建租赁住房并鼓励改建。2017年7月17日,广州市政府出台《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首次提出中国租赁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租购同权”。2017年7月24日,上海首推两幅纯租赁居住用地,经审查后以不足6000元楼面价成交,成为“纯租赁居住用地”首拍……

“买改租”之风盛行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被写入多地政府工作报告,未来还将可能有税收优惠等利好出台。政策决定市场,从去年开始,万科、龙湖、旭辉等都开始布局长租公寓,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意识到,资产管理也许将取代资产买卖成为未来竞争的核心能力。

根据某研究院的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有1.1万亿,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2.9万亿,到2030年将超过4万亿。不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中国的租赁市场从未有过统一运营的时代,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为什么龙湖要推出冠寓?

2016年8月龙湖中期业绩会上,龙湖董事长吴亚军正式宣布推出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并将其战略地位提升至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2017年,冠寓已成功在14城落地,公寓数量逾15000间。而这样的布局与龙湖自身的战略布局相吻合。

作为一个多元化发展的城市运营者,除去住宅部分,龙湖在一二线城市的商业和办公领域表现也十分出色,天街与近年风行的一展空间联合办公目前在各大城市成功运行。未来冠寓将与龙湖早前布局的地产、商业、物业、办公等多线联动,带来多方位资源的全面整合,为龙湖的城市发展战略不断加码。而从长线发展来看,中国城市化进程带来的巨大人口红利,及一二线城市强大的核心消费力,也让龙湖对冠寓的未来市场潜力充满信心。

冠寓所代表的是怎样一种租住模式?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CEO韩石说,冠寓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空间,而是一种当下城市中坚力量生活方式的一个概括。冠寓作为龙湖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开山之作,以其的居住体验、全能物业服务、多元社交配套和城市资源嫁接,为都市20-35岁年轻白领,打造出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的生态租赁圈。如果说个体化房东租赁是市场的1.0版本,纯硬件化的集中式品牌公寓是2.0版本,那么龙湖冠寓所带来的颠覆性全链接式生活,则是更具跨时代意义的未来3.0版。

以“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基调的冠寓,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以互联网的思路,将每一栋冠寓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City Hub(交叉点),汇集城市“衣食住行”等服务,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将最优质的城市资源汇聚于一体,给作为城市生力军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彻头彻尾的租住革命。

City Hub将带来怎样一种生活理念?

City Hub 所代表的“商住办”联合体理念,是冠寓与集团地产、天街、物业、一展空间(联合办公)等资源联动下的一个城市生活新物种,它的全链接模式打破了人们日常居住与工作、购物、娱乐、交友等多领域之间的壁垒。

上楼回家、玩乐,下楼工作、逛街,邻居即挚友,无死角社交等理念,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更强调人与自我之间、人之间、人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不仅是针对年轻人个性和自我主张的觉醒需求,更是龙湖对未来城市租住模式的一次深度探索和革新。

在重庆、成都等先行试水的城市,冠寓的普遍租住率均超90%,进一步印证了这样的产品与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十分对味。

目前,龙湖冠寓的旋风已强势登陆上海,2017年落子上海6区,获取16个项目,预计未来可供开业逾8000间,冠寓来势之猛可见一斑。而在上海这座中国创新精神的国际都会,冠寓的进驻将掀起怎样的一场革新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