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蓝胖子>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月第三周上海楼市成交量升价滑 持续3周0供应

蓝胖子2017-08-21 15:48:54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8月第三周(20178.14-8.20)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48套,成交面积9.13万方,成交均价46108元/㎡。环比上周,成交面积增加约4%,但成交均价下滑约10%。


1、商品住宅量升价滑

全市商品房成交量约为9.13万方,环比上涨4%;成交套数为748套,环比上涨约11%。成交均价为46108元/㎡,环比上周下滑10%。从全市销售占比来看,嘉定区占比,占比23.4%,其次是青浦区,占比18.9%。

各区成交.png

各区成交面积

本周全市各区域成交面积除却嘉定区和青浦区之外,其他区域成交面积均不足万方,其中卢湾区本周无成交。

2、西上海君廷一跃居首 销售前20换近“半血”

据数据显示,在本周成交面积20的项目中,嘉定区的西上海君廷以销售套数71套,销售面积6839平,销售总金额20597.13万元的数据一跃成为本周销售排行榜的。浦东新区(原南汇区)的同润蓝美俊庭以销售面积3745平,位居本周的亚军,已经连续两周位于周成交前3名。普陀区的国浩长风汇都由上周的排名第14上升至本周的季军。

成交前20.png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的销售前二十榜单中,一共新增8个项目,直接换掉上周前二十的近“半管血”。

分析上周成交前20的项目可以看出,产品形态主要是刚改产品。由此看出刚改客群仍然是上海楼市的主力。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上榜关注楼盘20项目中,仁恒、融创、金地、路劲等大牌房企占据大片江山。对于购房者来说,品牌的分量还是较为重要的,大牌房企的产品依旧是购房时的。

3、持续3周0供应

影响成交量下跌的主要原因仍然是市场供应的偏紧。据悉,自7月14日之后,上海仅发放一张预售证,来自嘉定区的万科安亭新镇项目,但是至今未显示具体开盘日期。成交热门区域南汇区、松江区、奉贤区、宝山区等,成交量均为破万方。

受此影响,近一周来的楼市成交以嘉定区,为201套,青浦区成交134套紧随其后,南汇区成交79套位居第三。总体来看,整个上海楼市都出现了供应紧缺,无新房可卖的迹象。受市场推盘量不足的影响,自8月份截至目前,总成交量都不足三十万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