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小愿》丨携神秘“如愿大使”,点亮2400万上海梦!

房天下  2017-08-24 13:45

[摘要] 9月3日 上海泰禾大城小院品牌发布盛典

在城市,探索城事。泰禾集团携手上海纪实卫视频道,深度审视2400万上海人生活点滴,洞察城市人生活痛点,采集真人真事为原型,特邀《海上丝绸之路》总导演张伟亲自掌镜,历时一个月精心拍摄,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首映,将在上海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品牌发布盛典,如约而至。

不做冰冷的记录者,

做一位温暖的如愿者。

城市职场精英,却难免沦为“周末父母”;喊着独立宣言的“伪单身”,却未走出父母的襁褓;离乡去追寻理想,却不得已与家中“空巢父母”渐行渐远;十年漂泊,却被称为最强“资深海漂”。一组组扎心海报,是2400万上海人的无奈与生活写照;背后隐藏的,却是一个个迫切想实现的愿望。

满足城市不满

如愿城市所愿而来

   再走心的记录,也只是一位旁观者而已。这一次,构筑全维度人居解决方案的泰禾集团,洞察人居不满,力邀如愿大使——,满足生活所愿而来。银幕里她是经典人物的塑造者,银幕外她是人气花旦的代言者,同时她也是泰禾的粉丝及业主这一次,她将化身温暖人心的如愿者,温暖2400万上海人。

谈及如愿,被誉为京城四小花旦之一的 ,候就有一个心愿,因为打小在公寓楼里长大,“那时候的心愿,就是住在有天有地的院子里。时至今日,她如愿的成为了泰禾的一位业主。”

在银幕里,她塑造了无数个经典形象,她是《大唐荣耀》里的沈珍珠,她是《长城》里巾帼不让须眉的林梅将军,她的每一次出场,即已惊艳了银幕外的观众。

一直以来, 始终致力于中式文化的发展与传播,先后主演过《战国》、《孙子大传》等中国历史题材影视作品,对中式文化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她曾坦言,之所以将家安在泰禾,一方面对于中式文化的喜爱,另一方面对泰禾营造的新中式居住院落,及匠心独运的产品细节尤为倾心。

93日,如愿大使如院上海

93日,她从银幕中走来,相约上海世博中心,以如愿大使的身份,邀您共同见证上海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品牌发布盛典,届时,现场盛载新中式文化的礼序,恢弘而别致的场景,一场美轮美奂的院落之旅,迎接每一位名流雅士,在此尽情驻留鉴赏。

   

历时一个月,从选题到拍摄,再到杀青,城市记录片《大城小愿》将在发布会上首次献映,如愿2400万上海人的心愿。同时,泰禾2017礼献上海的又一院系力作——“小院系”作品大城小院,将在此惊艳亮相,再一次如愿上海的院子向往。

再一次,如院上海

93日 上海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品牌发布盛典

上海世博中心 静候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