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上海房掌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布局徐汇南 上海龙湖闵行中心亮相

上海房掌柜2017-08-24 15:30:16

8月23日,在“一个中心,两座传奇”案名全球发布盛典上,上海龙湖一次公布推出徐汇南双商业项目产品——“龙湖天琅”、“龙湖天鉅”, 宣告徐汇南新都市中心时代来临。

上海龙湖总经理温介邦介绍,龙湖深耕上海十一载,已实现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和创新业务等多元化布局。在擅长的别墅、园林、物业服务领域,同时发力创新业务。

上海龙湖总经理温介邦

从早年的别墅物业到天街商业、长租公寓及办公系列,龙湖在上海的多元化布局逐渐成型。此次的项目公布,将进一步加强龙湖在商业领域的重心布局。

此前龙湖方面表示,公司计划用每年用总销售额回款的约10%,在一线及主流二线城市的交通节点重点布局,用于商业地产的投资。

温介邦坦言,上海历经扩张、郊区化、全面发展三个阶段,从去年开始,已全面迈入城市更新的阶段,龙湖一直看好上海未来发展。

而在一次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两个项目,龙湖旨在通过闵行中心的亮相,打造在徐汇南的商业价值。

上海龙湖营销总监卢兰介绍,此次城市综合体项目与莘庄并肩布局,表明龙湖看准徐汇南发展。龙湖也通过引入主航道业务,天街购物中心、长租品牌冠寓、花园办公、社区商业配套星悦荟,并创新引入城市服务类的创业孵化器、生活艺术中心,探索公共交通导向型发展模式——TOD,以多业态、多层级的区块布局升级动作,真正打造徐汇南新都心的价值内涵。

龙湖闵行中心启幕

本次公布的闵行中心为近50万㎡城市综合体,其中龙湖天琅,规划有商业配套星悦荟、长租公寓冠寓、打造徐汇南新都市中心BLOCK世界街区。另一个项目产品龙湖天鉅,将依托轨道交通,将打造成为TOD模式商业综合体,涵盖龙湖天街、闵行科创中心、生活艺术中心。

去年,龙湖一举拿下徐汇南两大地块,看好上海城市发展的下一个方向。今年,上海龙湖一次公布两个项目,更昭示了龙湖持续深耕上海,与莘庄一起打造徐汇南新都心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