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颜值与功能并存 这就是我家插座的理想型!

房天下  作者:魏艺博  2017-08-24 16:09

[摘要] 作为装饰开关插座的先锋,公牛深察开关对于整体家装颜值的影响力,为清新简约风格爱好的业主们制造了一个惊喜,推出了清新百搭的公牛G20 3位USB插座。

随着MUJI风、宜家风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广泛普及,美式、北欧、清新田园等装修风格也深受热捧。如何选择与装修风格相配的插座,也极其考验个人的审美素养。作为装饰开关插座的先锋,公牛深察开关对于整体家装颜值的影响力,为清新简约风格爱好的业主们制造了一个惊喜,推出了清新百搭的公牛G20 3位USB插座。

安静香草黄传递美式复古气质

淡淡的香草黄给人以复古的情怀,美式风格常用黄色等暖色调烘托安静、温暖的氛围, 公牛G20 3位USB插座将精美立体钻面设计融入在淡雅的香草黄中,既凸显了美式风情的华贵和气质,又不失浪漫,最适合那些追求情调的美式家装了。

同时,美式风格家装对于细节尤其讲究精雕细琢,公牛G20 3位USB插座配合金属质感边框,精致纹路渲染勾勒出美式的华美与优雅,使其在整体家居中完美衬托美式装修风格,彰显卓尔不凡的品味。

珠光白点亮北欧家居的活力

北欧风格是注重人与自然、社会、与环境的有机的科学的结合,形式上也更为柔和与有机,因而富有浓厚的人情味。此外,北欧风格简洁、现代,以浅色为代表,整体感舒适自然,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北欧风格家装拥有代表性的大面积落地窗与大面积白墙,而优雅高贵的珠光赋予了白色插座新生的活力色彩,公牛G20 3位USB插座采用钻石纹理设计,呼应其硬朗的方形造型,精致由表及里。银色边框的钢材质感彰显了都市人干练的性格特色,是追求时尚、推崇简约潮流的北欧家装风格的不二选择。

唯美薄荷绿点缀缤纷田园风

回归自然,用线条和壁画来丰富视觉效果的清新田园风格,多用绿色、黄色来清新每一个到家中的人。淡雅、自然、朴实的田园风格受到很多装修业主风青睐,也渐渐在时尚家装领域里兴盛起来。

贴近自然,回归自然,唯美甜蜜的薄荷绿色公牛G20 3位USB插座,以清新鲜亮的外框配色,加上别出心裁的钻面材质,每一面闪耀幸福光芒,双层注塑工艺,带来细腻温润如玉的触感。打破传统开关插座桎梏,引领时尚玩色主义,完美驾驭现代简约风格设计。

每一个家,都有它独特的强调。家居的每个角落,都是自我的随性展现。时光匆匆,我们为了生活忙碌奔波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抽出一点点时间,停下来品味生活、了解生活。譬如,一个设计精良,完美触感的公牛G20 3位USB插座,与整体家居风格融为一体,也能于细节之处彰显家居的品质与格调,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点滴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