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滨江腾飞倒计时,新一轮地产红利亟待被收割

房天下   2017-08-25 17:38

[摘要] 为了给居者带来更好的生活,项目秉承中国铁建地产“筑家更懂生活”的生活家品牌理念,打造中国铁建地产上海首个生活家3.0示范样板住区,集健康+、教育+、服务+、智慧+于一体,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南滨江腾飞倒计时,新一轮地产红利亟待被收割

河流,为城市注入了灵魂;水脉,是城市空间的纽带。蜿蜒的黄浦江,是上海的主动脉,流淌着这座城市的荣耀。沿着孕育造就了大上海国际都会成长历史的灵魂水脉,澎湃的城市更新升级能量,催生了陆家嘴、徐家汇等一个又一个城市滨江板块,不仅带动了上海城市的发展速度和高度,更不断刷新着人们的想象力。

南滨江板块,上海滨江发展再迎风口

随着上海城市规划的日益升温,滨江土地利用已近饱和,向外扩展势在必行。作为上海市政府“十三五”规划的首要利好区域,南滨江板块崛起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根据规划显示,南滨江板块将建设成低碳绿色、自然景观丰富,产业专项鲜明、空间品质别具一格的滨江功能型生态走廊、南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南桥新城26911元/平方米[奉贤]南桥新城0套在售开发“三大重大战略格局”中来谋划,探索发展新模式、新机制。同时,随着“打造黄浦江沿岸景观带,还原绿色黄浦江”理念的提出,滨江人居将成为南滨江板块品质居住的新潮流。

打破交通壁垒,南滨江融入半沪上生活圈

交通是构成一个区域价值的重要基础,一个区域一旦有了好的定位规划和交通路网的改造升级后,其价值前景也会被无限放大。

据消息称,地铁五号线南延伸段将于2018年通车试运行,并在南滨江设立首站。这不仅在时空上大大缩短了南滨江板块与沪上各大商圈的距离,更将为紫竹科技园、龙洋经济区、南桥镇经济园区等产业园区引入大量产业人口,南滨江将成为大量高素质人口安家板块,直接带动区域楼市发展。

而随着虹梅南路高架、虹梅南路隧道即将竣工,南滨江板块将迎来四通八达的新格局,并正式融入沪上半生活圈,不再偏安一隅。

香榭国际,填补南滨江楼市真空

南滨江板块的一手房一直处于真空状态,自今已经7年未有纯新盘面世。而南滨江板块中心区域仍存在大量空地,外围有大量待拆迁村庄,并且随着5号线南延伸段驶入,南滨江当之无愧成为楼市的洼地。

根据网上公示,8月31日,肖塘区域地块公开出让。该地块面积5.2万平方米,容积率1.8,起拍楼板价2.3万/平方米。相比西渡区域,肖塘区域在上海人的传统认知中则要显得更为遥远。2.3万的起拍价格无疑定义了区域价值,也给了市场无限的期待和遐想。

作为南滨江板块目前的新盘,中国铁建·香榭国际则让正在腾飞的南滨江,终于迎来了滨江生活价值的“方向盘”。

这里的价值,除了区域的价值外,更有产品的价值。中国铁建·香榭国际携手国际化园林公司“贝尔高林(BeltCollins)国际”与中国居住区设计品牌“天华建筑设计公司”,打造的32万方法式公园墅区,原味复刻了法兰西建筑经典,为南滨江开启法式漫生活。

除了外表的浪漫法式风格,内部的品质与实力也同样过硬。精装智慧高层不仅配备了豪宅中亦罕见的威能地暖、大金中央空调,同时西门子厨灶具、唯宝卫浴等品牌精装家具,更是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佐证。并且随着新风系统、人性化收纳+关怀体系等细节的加入,更是为品质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人性化和舒适享受。

为了给居者带来更好的生活,项目秉承中国铁建地产“筑家更懂生活”的生活家品牌理念,打造中国铁建地产上海生活家3.0示范样板住区,集健康+、教育+、服务+、智慧+于一体,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区域内收个生活家私享会所,涵盖了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儿童活动天地、私人社交场所……让生活的优雅,无处不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