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湯臣一品,邀请你的想象力同行

房天下   2017-08-28 10:47

[摘要] 湯臣一品诚挚邀请你的想象力同行。以五席绝版大宅的再设计,一同触摸中国豪宅未来。我们共同的这份努力,必将影响深远。

你们好。我们今天想要做的事情,是与各位讨论一个话题:在经历了从启蒙和照搬,进入了百花盛开的时节,中国的豪宅应该长成什么样子?

中国早已不是几十年前的中国。中国甚至不是昨天的中国。国家繁荣,不止于富,更体现在文化自信的回归。这一趋势正引发豪宅设计的深刻变化。

豪宅于中国人,曾经是铺排成就,甚至照本宣科西方生活方式的所在。后来渐渐内敛,注重舒适的生活体验,奢华不动声色。这种回归来自两个因素,一是文化自信的回归,二是年轻豪宅主人的崛起。

所以,我们将拥抱更加开放,也更加挑剔的未来中国豪宅主人。这一代人普遍拥有世界眼光。他们了解艺术如同了解生活;更时尚,更笃定,更举重若轻。房子不需要铺陈,却必须是自我意志的延伸。他们的个性和志趣,将决定空间如何处理、材料如何运用、以及艺术如何介入生活。总而言之:他们不需要太套路的设计,他们需要更多想象力与惊喜。如果不了解他们,不能以足够的洞见与他们共鸣、如果不能和他们共同创作,未来豪宅将无从谈起。

另一个事实是:豪宅的尺度正越来越小。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土地,早已开发几乎殆尽。巨大的拿地成本与销售压力下,开发商很难不将产品做小,去适应100-200㎡主流市场。换言之,在上海中心0元/平方米[浦东]海中心0套在售,这未来世界83782元/平方米[徐汇]未来世界37套在售金融中心的所在,再也不可能有500+尺度的白纸,供设计师的想象力去挥霍了!而这,正是湯臣一品今天要献给每一个设计师的礼物:

湯臣一品,仅以陆家嘴尖最后4套767㎡,1597,一共5套超大户型邀请全球设计师纵情书写——不只是设计,而是创造。

不错,设计师并不准确。我们邀请的是具有未来思维艺术家。只有艺术家,才有直抵本质的想象力;只有未来思维,才得以超前,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你们是空间的魔术师,品位的合伙人,理解塔尖人群对生活的理解,并拥有成熟的经验与体系将想象落地。我由衷希望你们大胆去想,大胆去做。一个仅仅是不出错的作品,并不是湯臣期待的。真正可传承、可收藏的房子,不止乎当下之功用,更在于未来的价值。

需要特别交代的是,我们将大胆拿出其中一套767㎡,交予8090新锐设计师去自由创作。湯臣一品信任年轻的创造力,尤其是那些不被经验束缚,不被成熟商业供应链绑架的年轻设计师。

 

湯臣一品已经走过十年,而未来依然是起点。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湯臣之道,在做强不在做大,在做久不在做快。我们不做一时的豪宅,而是要与都会的未来共成长。

 

湯臣一品诚挚邀请你的想象力同行。以五席大宅的再设计,一同触摸中国豪宅未来。我们共同的这份努力,必将影响深远。

                                                                                              

2017.8

活动流程

8月25日14点—17点:  媒体发布日,公布5套样板间招标方案

8月25日—9月15日:   意向设计师发送公司介绍、个人介绍以及个人作品至汤臣邮箱 tomson767@tomson-group.com

9月15日—9月20日:    初步筛选设计师

9月21日—9月31日:   邀请入围设计师分批参观2种户型

10月1日—10月31日:  入围设计师出概念稿

11月1日下午1点:        设计师集中提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