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自樾山半岛的特殊礼物,撩动上海的心

房天下  2017-09-01 13:49

[摘要] 这一次,以半岛的名义打开“樾山时光”,一场风靡上海的樾山时光告白,樾山时光:蕴藏东方美学仪式的半岛首映礼

这一次,以半岛的名义打开“樾山时光”

一场风靡上海的樾山时光告白

樾山时光:蕴藏东方美学仪式的半岛首映礼

8月30日,七夕的热情还未消退,一场突如其来的樾山时光告白攻陷整座上海。溯源事件的肇始,这次覆盖了所有媒体业内的特殊礼物,竟是樾山全新作品半岛的首映礼。别具风格的登场方式,成功霸屏了上海朋友圈,再一次引发对樾山的无限憧憬和期待。

绽放樾山半岛时光

当时代沉浸在效率至上的互联网大环境,手写的感觉早已封藏在记忆里。因此看到樾山礼品封面一笔一划写下的名字时,瞬间触动的不只是想要打开的好奇,还有内心深处的情愫。一时间疯狂的晒图刷爆了朋友圈,倾诉樾山入市一年来的感怀寄语。

或感谢,或期待,或赞叹,数不胜数的评论,掀起一场风靡上海的深情刷屏……

记忆追溯至2016年7月,新城上坤樾山首次以前所未见的磅礴姿态相逢佘山蝶变,约63万㎡滨水墅区大境呈现,2017上半年登峰上海销冠。时间砥砺,不负期望,樾山精益求精,凝聚精华资源的全新升级之作——樾山半岛,再一次,撩动整座城市的澎湃之心。

美与感性的告白

“樾山时光”藏着哪些故事

一方木纹质感的盒子,一盏花与光影的玻璃瓶,一枚私人订制的印章,一份来自半岛的预告邀请,这一次,上坤用特别的方式,宣告半岛新品的清隽登场。

这份打动无数上海人的唯美之礼,是樾山精心设计的半岛首映式。暑退山青,樾山半岛选择在佘山最美的时刻,登场沪上。蕴藏东方韵味的黛色绢布,演绎木纹的美感,自然元素和艺术美学被完美融合。

当你走进樾山,看烟波浩渺,听山响,感叹都市久违的闲适静谧,这样的生活将在心中留下多少情绪和记忆。打开原木塞,成分特殊的半岛时光瓶或许是最理想的表达。青山,流水,院落,樱花味……樾山将自然中最令人向往的美好,悉数交与城市。现在,这一切聚合在一座半岛,为上海开启更的别墅生活体验。

世界,重识中国审美

樾山半岛,揽尽山河风光,通过现代美学的全新演绎,以设计大师的智慧重述中国山水意境,创造引领时代潮流的审美趋势。山水院墅,秘境样板区即将焕新公开,敬请期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