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视觉盛宴,让世界重回东方

房天下  2017-09-01 17:58

[摘要] 9.3 上海泰禾大城小院品牌发布盛典,院启盛势。

当下叫“院子”的项目有很多,但真正拥有院子的,凤毛麟角。探索将“院落文化”、“中国传统”与当代建筑、当代生活相结合,泰禾并非人。但能做到“中而不古、新而不洋”,在复兴院落文化、传承中国文脉的同时,考量现代居住带给人的精神感受的,除泰禾再无其它。9月3日,上海泰禾•大城小院品牌发布盛典,盛启一场新中式视觉盛宴,让世界目光聚焦东方。

迎接过世界的世博中心,如今承载着国内大小赛事和会议。这也是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选择将发布会定于此的寓意:走过世界,回归东方。从世博中心的外广场入口,穿过大堂所在的前厅,进入主场地所在的银厅,入场动线完全尊崇古代名门世家82677元/平方米[浦东]名门世家74套在售的三进式礼序,传承千年雍容雅致,邀您共鉴古代王府的世家威仪。内场布置以中轴为线,双边对称分布有中国元素的拱桥、天地卷轴、如院之章,一道道中式恢弘而别致的盛景,彰显泰禾集团深厚的中式文化底蕴。

一场与东方的视觉对话

现场的布置已经将中式韵味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发布盛典的内容更值得一座城市期待。从《天际线的行者》的震撼开场,舞出东方天际线的宏观;到巨型纱幕上演的小院全息时空秀,站在世界的高度,将东方元素融化在水、花、光、星月中,演绎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发布盛典的每一项内容,都在中国文化与现代视界的碰撞中绽放。

而历时一个月精心拍摄,以城市人心愿为题材,由《海上丝绸之路》总导演张伟掌镜,泰禾集团、上海纪实卫视频道联袂打造的城市记录片《大城小愿》,也将在上海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品牌发布盛典如约首映,点亮2400万上海人心中的愿望。

她是《大唐荣耀》里的沈珍珠,她是《长城》里巾帼不让须眉的林梅将军,她的每一次出场,即已惊艳了银幕外的观众。银幕里她是经典人物的塑造者,银幕外她也是泰禾的粉丝及业主。先后主演过诸多中国历史题材影视作品,对中式文化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这一次,她将化身温暖人心的如愿大使,温暖2400万上海人。

泰禾的每一场发布会,与其说是一场院落文化洗礼,不如说是一次集萃中式居住文化之旅。因为一座院子,即已代言了五千年的中国居住符号。泰禾集团,20余载砥砺前行,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理念,恪守“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使命,深研中国传统建筑坊巷文化,以复兴中式居住文化为己任,为中国美学院落别墅开篇,现已匠著十六城二十四院。

大城小院——作为泰禾集团“小院系”布局上海的又一力作,承势大浦东发展格局,落子五洲大道东,开篇上海城市岛居。小院,脉承院子系精粹,配合中国人生活方式,营造新中式美学院落别墅,集公寓、联排、叠院、独院多元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低密住宅产品线,为城市致献生活的居所。

再一次,如院上海

9月3日上海泰禾大城小院泰禾大城小院待定4.46潘园公路与凤凰公路交汇处全球发布盛典

上海世博中心 静候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