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子风再次吹来,泰禾上海大城小院盛大亮相

房天下   2017-09-04 14:25

[摘要] “新中式文化风”再度席卷上海,开启城市岛居生活新篇章

93日晚,上海世博中心流光溢彩,千余人齐聚一堂,与“如愿大使” 共同见证了泰禾上海大城小院的盛大亮相。一场“新中式文化风”再度席卷上海,开启城市岛居生活新篇章。

舞韵东方,震撼上演“中国风”视觉盛宴

作为泰禾小院系产品首作,上海大城小院发布盛典择址时尚地标上海世博中心惊艳亮相。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副总裁兼上海区域总经理刘颖喆,与百余家主流媒体及网络红人共同出席,全网互动。

本次发布会融中式传统文化于其中,尊崇名门世家82677元/平方米[浦东]名门世家68套在售礼序,手持玉扇的迎宾、镂空精雕的屏风、宫灯闪耀的拱桥,所有细节都传递着泰禾集团深厚的中式传统文化底蕴。

从《天际线的行者》到小院全息时空秀,交响乐团与摩登乐队创新演绎中国风名曲,中西合璧神韵交融,恰如其分地呼应着泰禾集团“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产品理念。

如愿大使,院落情愫且听 娓娓道来

在发布会现场,如愿大使 惊艳现身。作为泰禾集团的业主,繁忙工作之余,她极爱宅在自家的院子里。她爱院子一砖一瓦的堆砌,爱院落门头的大气恢弘,更爱街坊深巷里的鸟语花香。本次,她化身如愿大使,希望让更多上海人如愿自己的院子梦,在繁华的都市生活中,享受院子带给内心的那份淡然恬静。

对于院子里的生活, 感慨:“无论平时工作再忙再累,一回归到院子里,立刻就能找到属于家的安宁安逸,而且在院子里贴近大自然,非常幽静舒适的生活,也是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    

对于本次大城小院落户上海, 也表示:“院子是我们对于美好的憧憬,实现愿望如愿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事情,今天我非常荣幸的跟大家一起见证泰禾大城小院落座于上海,如愿更多上海人和居住在上海的朋友的院子梦想。”

如愿上海,真实纪录城市生活现状

上海是一座令无数人为之疯狂的城市,吸引着许多年轻人在此拼搏追逐自己的梦想。殊不知,在这座光鲜亮丽的城市里,更充斥着迷惘、不甘、焦虑……对此,泰禾集团联袂上海纪实卫视还原上海的真实生活现状,深挖每一个内心的微小愿望,打造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本片由《海上丝绸之路》总导演张伟亲自掌镜,搜集多个真实素材并历时一个月进行拍摄,直击心灵,让人找回最纯粹的渴望,重拾生活品质。

张伟在发布会现场互动时透露,在拍摄《海上丝绸之路》时他接触了非常多的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家人带来更好的居住环境。上海拥有2400万人口,他们在这里奋斗、生活、追逐自己的梦想,如何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呢?抱着这样的态度,他拍摄了城市纪录片《大城小愿》,希望通过此纪录片引起城市人的共鸣,让更多上海人可以如愿生活。

如院上海,开启城市岛居生活时代

 

 

继上海院子后,泰禾集团再度际会上海,承袭院子系精粹的院落生活——泰禾上海大城小院惊艳绽放。泰禾集团秉承一贯的匠人精神,将时代与传统融合,于上海再度复兴围合的坊巷院落文化,如愿城市人心中“有天有地有院子”的中式情愫,鼎力打造城市生活居所,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开启城市岛居生活新时代。

泰禾集团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刘颖喆深度解析小院系。他从城市发展、产品设计、客户服务三个维度诠释小院系产品:择址享受城市发展红利及景观资源丰富的土地,承袭院子系建造标准打造更为年轻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规模更大、服务更完善的产品,如愿更多人的城市院梦。

作为小院系首作,上海大城小院落子素有“长寿岛”之称的长兴岛,于绿意盎然中盛造42万方大盘,双会所设计、私人影院、健康管理中心以造城理念完善配套体系,开启上海城市岛居元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