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申城已有三个新盘摇号销售 没有出现供不应求

东方网  2017-09-05 08:07

[摘要] 根据监控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全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4.79万平方米,近五周以来,成交量首度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的水平,不过依然难掩8月全月的低迷行情。

根据监控数据显示,上周,上海全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4.79万平方米,近五周以来,成交量首度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的水平,不过依然难掩8月全月的低迷行情。

上周成交量位居前两位的楼盘分别是嘉定的万科安亭新镇和宝山的中环国际公寓,这也是申城和第二个采用公证摇号方式销售的商品住宅项目。由于这种销售方式的特殊性,因此这两个项目在短期内集中成交,成交量大大高于其他楼盘。此外,申城第三个公证摇号楼盘万业紫辰苑,也在上周六进行了摇号,预计会在本周陆续签约。

从申城前三个公证摇号楼盘的销售情况来看,热度呈递减态势,而且并没有出现严重供不应求的情况。万科安亭新镇的467套房源,获得了525组客户意向;而第二个进行公证摇号的中环国际公寓,参与摇号的客户,只相当于房源数量的3/4;万业紫辰苑的意向客户更是不及房源数量的一半。

尽管目前市场需求有限,但公证摇号还是促进了新房销售的透明化和规范化,特别是保证了小区内位置较好的房源,能以较为公正的方式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