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德合中外的“德英乐”逻辑

房天下  2017-09-05 10:15

[摘要] 9月1日,上海“德英乐”教育旗下各所学校迎来开学第一课。当天,德英乐教育再添三位新成员——浦东民办万科学校迎来首批学生,位于浦东与闵行的两所万科幼儿园也同步开园。

9月1日,上海“德英乐”教育旗下各所学校迎来开学课。当天,德英乐教育再添三位新成员——浦东民办万科学校迎来首批学生,位于浦东与闵行的两所万科幼儿园也同步开园。而位于闵行的万科双语学校凭借创新的攀岩特色课程,成为上海获中国登山协会认证的“攀岩特色学校”。

时至今日,德英乐教育秉承“开拓全球视野、激发无限潜能”的办学宗旨,获得了孩子、家长、社会的广泛认可,规模稳健增长,现已参与13所幼儿园及中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在实现0到1以后,正致力于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领跑者。

德英乐教育再添新成员

9月1日当天,德英乐教育迎来新成员,康桥路上的浦东民办万科学校内响起读书声,这是德英乐教育在上海的第三所九年制民办学校,占地面积约80亩。校园空间内原为一所大学,在迁址后,上海万科通过适当的改造,进一步激发了空间的活力,让校舍更适合于中小学生的活动特点和日常学习行为。

对于参与开学典礼的批师生而言,这个期盼许久的日子更显意义深刻。他们在书写个人未来与成长的同时,也将影响学校的发展。因此,在学校诞生的这天,校方有心地安排学生们提笔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封信,无论是个人的目标和梦想,还是对学校、对他人的祝福,都将被学校封存九年,直到毕业的那天再打开,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见证自己的超越与进步。

据介绍,学校课程将一如既往地以“德英乐”的中英双母语为核心特色,结合上海市二期课改教材,同时加强艺术、科学、STEAM、英语论语、美食美仪、赛艇等拓展型课程,使这里的学生具备全面平衡的个性、终生学习的能力、创新领跑的精神、健康丰盛的人生。

此外,浦东和闵行两所崭新的万科幼儿园也首度开园。幼儿园将通过小班化精品课程、双语浸润式课程、NRSI阅读课程、小亚当互动课程、幼儿STEAM课程、多感官学习课程等,为孩子们提供无限畅想的可能,让他们充满自信与勇气,迎接世界与未来的挑战。

上海攀岩特色学校

另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在七莘路的万科双语学校内举行,闵行区体育局、教育局相关领导来到学校。开学典礼上,万科双语学校获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攀岩特色学校”铜牌,成为上海获此称号的学校。而蝉联6年国家体育奖章获得者,中国攀岩特别贡献奖,攀岩世界钟齐鑫成为万科双语学校的攀岩名誉教练。

事实上,在持续推行双母语特色的同时,颇具万科文化的攀岩特色选修课程也广受师生的欢迎,随着学校投入资金建设攀岩壁等硬件,不断引入的攀岩师资。如今,由学生、教职工组成的社团和校队在、地区等级别的赛事中已逐步崭露头角。

极强的技巧性也使得攀岩具备相当的乐趣和观赏性,被誉为“岩壁芭蕾”。这项课程的意义旨在培养学生在面对未知时找到方向,以及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的领跑者

德英乐教育以“开拓全球视野、激发无限潜能”为办学宗旨,通过中西融合的教育方式,打造世界一流的双语学校,致力于培养有中国情怀,能立身世界,同时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需求的中华英才。

如今,从学校到全学龄全品类的教育服务商,德英乐教育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四个阶段,融合政府、企业、国内外优质教育合作机构等多方资源,创新学生、家长、老师“家校共建”模式,真正实现了覆盖公办、民办及素质教育的完整业务体系。

从“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德英乐教育已成为万科“热带雨林”业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立足城市发展,直面社会需求,不断开拓教育产业,积极投身教育公益,将进一步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