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等100天,地铁上盖、超40万方的龙湖宝山天街就要开了!

——龙湖宝山天街开业倒计时,大体量商业综合体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7-09-07 13:03

[摘要] 有宝山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为宝山居民美好生活提案

9月7日,龙湖上海宝山天街举行百日誓师大会。这也意味着,备受瞩目的龙湖集团在上海的第二个重点项目——宝山天街即将璀璨绽放。百日誓师大会以“天街绮梦,与君共筑”为主题,龙湖集团高层、租户代表、员工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同心协力奋战百天的决心,保障宝山天街12月16日完美绽放。

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宝山天街在项目区位、业态布局、品牌组合、服务体验等方面用情用心,不只满足顾客的日常需求,更为中等收入新兴家庭带来多彩、有趣的全新体验。

项目区位上,宝山天街位于政府规划的大型居住中心,属于政府重点打造的“新顾城”版块核心区域,地铁7号线刘行站上盖,与刘行站负一层无缝接轨,未来可换乘15号线,更坐拥顾村公园、美兰湖两大生态中心,区位优势可谓得天独厚。整个项目体量超过40万平方米,总商业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宝山区的商业综合体。

龙湖上海宝山天街

业态布局方面,宝山天街定位“精致生活,乐享时尚”,致力于满足周边家庭客群和年轻时尚客群的日常消费需求及升级消费需求。

龙湖集团凭借着13年的商业经验与大量优质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宝山天街项目上龙湖精细地去配置每一层的业态,乐食一族的轻餐饮搭配儿童潮玩的亲子娱乐、白领钟爱的快时尚品24849元/平方米[嘉定]尚品0套在售牌搭配注重生活品质的精彩零售、高端餐饮和国际化影院共同带来视听与味觉的盛筵;

场内品牌包罗万象,以优衣库为代表的快时尚品24849元/平方米[嘉定]尚品0套在售牌、全品类的亲子业态,餐饮品牌涵盖全菜系,配备室内游泳池的健身会所以及国际化水准的IMAX影院,堪称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典范。

丰富的业态组合,满足宝山居民对于品质生活的所有畅想,为周边居民提供多彩的购物体验,创造闲暇时光的消费场景。

品牌组合方面,汇集优衣库、永辉Bravo精品超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威尔仕健身会所、卡通尼乐园、星巴克、西贝莜面村、避风塘等200余个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品牌首次落户宝山区域甚至上海以及龙湖体系。

在服务体验上,宝山天街将人性化服务做到,龙湖商业体系化的星级服务充分彰显。

商场配置专属VIP会员中心、母婴室、残疾人卫生间、免费轮椅、免费充电站等,无线Wi-Fi网络覆盖全场。同时,商场停车位1000个,解决了周边居民及办公人群停车紧张的难题。

本着“创享多彩生活”的初衷,宝山天街着力打造精致生活,乐享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着眼于提高宝山区域生活品质的配套服务及全天候精致化的消费体验,在推崇享受优质生活理念的同时,融入新时尚的消费感受,形成独具匠心的业态定位,完成新都市消费模式进化的同时也将引领区域内的商业变革,成为未来北上海的城市中心。

宝山天街的开业,不仅填补了北上海区域的商业空白,还将对周边居民和办公人群的生活方式带来一次革新与升级,成为宝山居民美好生活方式的提案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