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觉都不够睡 跟我谈理想

房天下  2017-09-07 15:24

[摘要] 冠寓作为龙湖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开山之作,以其极致的居住体验、全能物业服务、多元社交配套和城市资源嫁接,为都市20-35岁年轻白领,打造出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的生态租赁圈

觉都不够睡,跟我谈理想?

生活的分水岭是可以用时间划分的

6点起床苦不堪言

8点起床高呼万岁

即使有房有车

但是公司与家的距离才是主宰闹钟的审判官

2017年

生活在上海外环外的人口数量约为1600万左右

占据全上海总人数近7成

▲资料来源:2016年上海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上海公交卡公司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职住混合和居住站点在上海的版图中占据了主流地位,并且分布在外环,随着地铁线路的触角一路向外环外延伸。然而就算是外环外的房价,也早已攀升至5万左右一平……

相比之下,办公站点尤其是大型办公站点,则偏爱扎堆抱团。办公站点越中心,通勤时间就越长,单程一个半的早已司空见惯。有房有车一族也会选择尽早出行,尽量错开早高峰

出行地铁公交

锻炼的不止忍耐能力

还有自己握着扶手的臂力

不想再这样过下去了……

龙湖,要把的留给青春

冠寓,不仅是长租公寓

拉近工作 ·学习 ·生活 ·家的距离

咖啡喝的再多也不如住的近来的清醒

楼下生活楼下办公已经不是梦想

龙湖冠寓—龙湖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以“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为基调的冠寓,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以互联网的思路,将每一栋‘冠寓’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融入城市“衣食住行”等服务,贯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将最优质的城市资源汇聚于一体,给作为城市生力军的年轻人带来一场彻头彻尾的租住革命。

冠寓作为龙湖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开山之作,以其的居住体验、全能物业服务、多元社交配套和城市资源嫁接,为都市20-35岁年轻白领,打造出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的生态租赁圈。如果说个体化房东租赁是市场的1.0版本,硬件以及标准模块的品牌公寓是2.0版本,那么龙湖冠寓所带来的全新链接式生活,则是更具跨时代意义的未来3.0版。

楼上办公,楼下生活,未来已来

龙湖CityHub开启新租住时代

上楼回家、玩乐,下楼工作、逛街,邻居即挚友,无死角社交等理念,是CityHub 所代表的“商住办”联合体理念最完美的诠释,是冠寓与集团地产、天街、物业、一展空间(联合办公)等资源联动下的一个城市生活新物种,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更强调人与自我之间、人之间、人与城市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不仅是针对年轻人个性和自我主张的觉醒需求,更是龙湖对未来城市租住模式的一次深度探索和革新。

在重庆、成都等先行试水的城市,冠寓的普遍租住率均超90%,进一步印证了这样的产品与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十分对味。

繁华、享受、自由!你要的我都有

青春干嘛总是黑眼圈

如果每天可以住在冠寓睡到自然醒,懒懒地步行上班,多出来的时间,充实自己,看书、运动、约会、进修,冠寓可以实现我们所有的青春。阳光缓缓,生活散散,冠寓是青春的温床。

没有了堵在路上的蹉跎,阶梯大堂、共享空间、空中花园、阳光露台随时都是party的主场。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健身房、书吧、咖啡厅、电影院、台球室,随心所享。

再也没有理由一件衣服两面穿,再也不用半夜饿着肚子,洗衣房、24无人便利商店随时恭候。超级管家亲切温柔话不多,懂你懂他懂大家,通通摆在小主们的眼前。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

就是一场意犹未尽

龙湖冠寓,布局

上海冠寓驾着七彩云朵呼啸而来

从内环到外环...

有爱有趣有温度的小窝遍布上海各区

内环徐汇店

嘉定北店

闵行公园店

松江大学城店

松江荣乐路店

松江九亭店

周浦店

......

上班上学都可以就近了!撒花~

从此告别黑眼圈跟五点起床

一起不受束缚享受无极限

【鸡冻,冠寓上海9月美美亮相】

请各位耐心等待发布会的邀请函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